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摆脱熬夜脸? 半亩花田一套搞定

时尚 TOM    2020-10-29 14:30

晚安,打工人!敲下这句话的你,是在10点?11点?还是12点之后?仗着自己的年轻,我们似乎总是戒不了熬夜这个坏习惯,久而久之我们的肌肤开始发起“反抗”,油脂失衡、肌肤暗沉、毛孔粗大,“熬夜脸”就这样出现在了我们脸上。

改变不了熬夜的习惯又不想肌肤就这样糟糕下去,我们该怎么办呢?自然是“对症下药”。调解水油平衡、为肌肤补充水分、提亮肤色、收缩毛孔,这一项项看似难以解决的难题,其实一套就能帮你解决。

如何摆脱熬夜脸? 半亩花田一套搞定

半亩花田米酵水光精华水中的微乳化技术,将水分切割分裂成能轻易进入毛孔中被吸收的大小,快速渗透补水。够有效的缓解针对秋冬季节的皮肤干燥问题。微乳化技术能同时还能降低对皮肤刺激性,起到舒缓放松皮肤的作用。敏感肌和痘痘肌也完全不用担心,既可以快速补水,又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作用。而面对熬夜会产生的肌肤问题,半亩花田米酵水光精华水中富含大米发酵物,可以在保湿滋养肌肤的同时,可以减少熬夜造成的肌肤暗沉,对肌肤有较好的提亮效果。同时,乳糖酸能够软化角质,对收缩毛孔有比较好的作用。能够有效地解决熬夜带来的毛孔粗大,皮肤暗沉问题。

如何摆脱熬夜脸? 半亩花田一套搞定

半亩花田米酵水光精华乳中含有乳木果油、角鲨烷等天然油脂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能够起到保湿,达到水油平衡的目的;海藻糖等成分能够增加即刻保湿性,舒缓保湿不刺激;VC和维生素E等能够配合大米发酵物双重提亮肌肤的同时,保湿滋养,搭配神经酰胺3-从外到内修护肌肤屏障,将熬夜对肌肤的损伤降到最低。

而针对水乳是否要一起用的问题,其实我们所说的水,更多起到的是补水的作用和效果。使用精华水,可以增加肌肤的含水量,可以充分的补充肌肤表层的水分,皮肤吸饱水后会变得更加水润通透。此外,精华水还可以帮助平衡肌肤的酸碱度,还能软化角质,助于后续其他护肤品更好的吸收。

如何摆脱熬夜脸? 半亩花田一套搞定

精华乳一般用在精华水之后。乳液不仅可以补水,还可以更好的为肌肤锁住水分。乳液属于保湿型护肤品,具有很好的润肤和保湿功效,还可以帮助隔离外界干燥的气候,防止水分的快速流失,避免皮肤干燥。水乳搭配一起用可以更好的持久保持肌肤水润状态,为肌肤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保持这样水润状态一整晚,第二天起床,皮肤状态想不好都难!

产品虽好,但只能辅助,想要彻底摆脱“熬夜脸”,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其实才是第一选择。为了我们的肌肤,产品、作息同样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