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悬疑冒险电影《古董局中局》将于2021年上映

时尚 电影界    2020-11-29 10:37

 

悬疑冒险电影《古董局中局》将于2021年上映

悬疑冒险电影《古董局中局》近日发布先导预告,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的角色形象正式曝光。

《古董局中局》的故事因一尊从日本归还的佛头展开,牵扯出一段古玩界的隐秘往事,预告中一闪而过的线索和细节初现佛头之谜的复杂。为呈现更真实的古玩江湖,剧组向专家借用了31件真实的古董。

为打造一个奇诡纷乱的古玩江湖,《古董局中局》在制作上同样精益求精。电影设计图纸多达3000张,涉及全片38个场景及无数细微的道具,其中面积最大的拍摄场景占地20亩,制景和陈设耗时21天,既保证年代特征和生活气息,又展现出古玩江湖独特的魅力和氛围。同时,剧组收借了大量的古玩道具,最多时一个场景便动用了15000件。为保证呈现在大银幕上的古董细节真实可考,电影还向古董专家翟建民先生借用了31件珍贵的古董,导演郭子健透露“年代最久远的是一件西汉时期的文物”。

《古董局中局》由英皇电影出品,出品人杨受成、总监制韩三平、导演郭子健、制片人梁琳,由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加盟出演,电影将于2021年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