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方世玉之王者归来》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时尚 电影界    2020-12-02 18:38

 

电影《方世玉之王者归来》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由晨和嘉华(山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莘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联盛嘉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尚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摇钱树影业(东阳)有限公司、北京响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北纬二十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市鲤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象山天玺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指云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欢乐蔚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宸宇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娱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鸿玺影视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动作电影《方世玉之王者归来》2020年11月28日在青岛融创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

本次发布会是由晨和嘉华(山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场面盛大,气氛热烈,到场企业和公司100多个,嘉宾500多人一起共襄盛典。

电影《方世玉之王者归来》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电影《方世玉之王者归来》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该影片由冯晨峰、岳昊、刘秀秀、言杰、祁梓恒、吕加亮、亢海如、张庆雷

出品,蔡文、曹艳秋、施祥恒、武超、曹逸宸、联合出品。由池塘导演执导,岳昊担任总监制,杨启明担任总制片人,孙斯琪、李俞洁担任制片人

由言杰、李萌萌领衔主演,叶璇、郭艳特别出演,贺刚、张明明、贺睿、刘亦彤、黄一山、马凯、宁小花、萧岱青倾情主演,熊欣欣、杜玉明、何达友情出演。

电影《方世玉之王者归来》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清朝初年,方世玉被父亲方德送往少林寺学艺。八年后,学有所成的方世玉拜别方丈,下山归乡。胡惠乾与妹妹胡巧珍相约方世玉出游,途中遇到恶霸欺凌乡里,方世玉凭借着在少林寺练就的一身铜皮铁骨,最终战胜恶霸,造福乡里的故事......

电影《方世玉之王者归来》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电影《方世玉之王者归来》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首先,池塘导演就影片的拍摄灵感、创作主题以及筹备情况和大家进行了分享。池塘导演介绍说,电影《方世玉之王者归来》是一部古装武侠动作电影,故事本身有着高尚而深刻的立意与主题,有感人至深的情感线,向人们展示和宣扬的是人间的大爱和纯美的爱情,传递的是充满正能量的人间真善美。我们在剧本创作阶段,不投机不取巧,下大力气打磨剧本,使剧本情节紧凑,故事走心,人物质朴,主题鲜明。在拍摄手法上,除了要保证具有视觉冲击力和爆发力的精彩打斗场面的基础上,辅以更多的对方世玉这个人物更加细致的刻画和描写。从方世玉学有所成、惩奸除恶,再到逃亡路上的种种奇遇,情节环环相扣,跌宕起伏,将方世玉的快意恩仇和浩然正气表现的淋漓尽致,使故事更加好看,情感更加饱满,画面更加细腻,视觉更加震撼,让观众感受到我们的思想,我们的情感,我们对武侠电影的热爱。

影片总监制岳昊表示,“方世玉”已经拍摄过很多版本,其中,李连杰版的“方世玉”更是经典中的经典,我们只能望其项背,倍感压力山大。幸好,我们拥有优秀的主创团队和强大的演员阵容,也使我们对影片充满了底气和信心。

岳昊介绍说,池塘导演是一个非常优秀、非常刻苦、非常有想法的导演,执导过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都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纪录和票房收益,最新电影作品《战玄武》正在爱奇艺平台热播,收视一路高歌猛进,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影片男一号方世玉的扮演者言杰,少年时曾到少林寺习武多年,现为华神武功夫团的团长兼总教练,主演过多部影视作品,2015年与胡歌、刘涛、王凯合作,拍摄了由孔笙、李雪执导的古装大剧《琅琊榜》,在剧中饰演了武功高强、气度坦荡、痴情狭义的少庄主卓青遥,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是真正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男神级实力派演员。

女一号的扮演者李萌萌,也主演过多部影视作品,2018年主演的电视剧《甜蜜暴击》受到观众一致好评,深得大家的喜爱。现正在横店拍摄由她和陈浩民主演的电影《东游传》,李萌萌饰演女一号白瑛,相信影片一定会取得非常好的收视和票房。

另外,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影片的总制片人杨启明,为了保证影片的质量和票房,不但邀请了很多老戏骨和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还邀请到了著名演员叶璇来特别出演,相信有叶璇的加盟,影片一定会大放异彩。

电影《方世玉之王者归来》发布会暨电影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发布会期间,影片总制片人杨启明代表摄制组对到场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感谢晨和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同时,也感谢了所有媒体朋友们的大力关注以及摄制组所有成员的鼎力相助。

杨总说道,一部电影的成功通过艰巨而繁难的创意与劳作是一定会得到回报的,但这回报决不仅仅指的是经济效益,在商品经济成为当今的时代大潮之际,一部作品能对人们心灵产生一些冲击,通过表达出人们的爱与恨,丑与美,光明与阴晦,梦境及现实就是一种更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