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get完美“伪素颜”?兰瑟轻盈炫彩蜜粉来帮忙

时尚 TOM    2020-11-12 14:04

冬天干干的,不定妆吧,过不了几个小时就脱妆了,尤其现在还需要戴着口罩出门,偶尔也难免出油。化妆有一境界名曰“伪素颜”,悄悄惊艳着众人。但是缺了定妆这一重要步骤,别人是天生丽质的素颜感,而自己就可能是脸泛油光且脱妆的邋遢感。所以兰瑟轻盈炫彩蜜粉这样的定妆产品到了冬天也还是不能省,拒绝油腻打造完美“伪素颜”。

想要get完美“伪素颜”?兰瑟轻盈炫彩蜜粉来帮忙

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即便夏天过得比较随意,到了秋冬可要精致起来啦,想要消除干燥起皮可是得从日常护肤做起,早晚护肤不能缺。在化妆的时候还要尽量选用滋润度高的产品,再搭配上兰瑟轻盈炫彩蜜粉,清爽干净,不油腻无瑕疵,perfect~

想要get完美“伪素颜”?兰瑟轻盈炫彩蜜粉来帮忙

兰瑟轻盈炫彩蜜粉粉质细腻,可以无死角完美吸附脸部油脂,而且轻薄服帖,不仅不会有假面感,更是让定妆效果更持久。除了定妆这个本行,兰瑟轻盈炫彩蜜粉在遮瑕修颜上也是有大本领的。特别的四宫格凹槽设计,利用四色调和原理,柔化肌肤纹理,遮盖瑕疵,打造自然妆感。四色混用后还细致带闪,在光的不同角度折射下,粉中的细闪泛出细腻光泽,有效隐匿瑕疵和毛孔,打造出微光好气色。

想要get完美“伪素颜”?兰瑟轻盈炫彩蜜粉来帮忙

拥有这么好的效果,这个冬天,小仙女们再也不用为定妆烦恼啦。悄悄透露,兰瑟轻盈炫彩蜜粉还有贴心设计,让小仙女们更轻松就可以拥有精致妆容。高级天鹅绒粉扑,专为轻细粉质定制,抓粉均匀,柔软舒适不伤肌肤,补妆吸油都超级方便。

想要美美不脱妆,打造完美“伪素颜”?get兰瑟轻盈炫彩蜜粉,小小一盒就能满足这些愿望。轻便易携带,走到哪里都能助你保持最佳状态,成为最吸睛的存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