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高山植物 植物医生打造品牌出海核心竞争力

时尚 TOM    2020-11-13 14:19

11月2日,植物医生日本店举行表彰大会仪式,庆祝植物医生在日本心斋桥开设的两家门店业绩创今年心斋桥商店街第一增长记录,同时,植物医生在日本COSME记事簿口碑网站,创下护肤品类和面膜品类的口碑评价第一的记录。正如云南纳西族草医木老爷爷所说,深山里没有医生,植物是最好的医生,植物医生实力诠释高山植物护肤的独特优势,高山植物护肤理念深入人心。

深耕高山植物 植物医生打造品牌出海核心竞争力

植物医生日本店举行表彰大会

作为高山植物系护肤品的开创者,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护肤品。除了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植物医生2016年在东京成立"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应用中国传统汉方仙草护肤精粹,基于日本市场状况,专门研究日本消费者喜爱的中国护肤品,为品牌提供日本市场需求的产品。并在2017年推出首个高山植物护肤全系列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掀起高山植物护肤风潮。如今,凭借对有着"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美誉的高山铁皮石斛的持续科研探索,植物医生已经打造出石斛兰明星家族,以多品类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深耕高山植物 植物医生打造品牌出海核心竞争力

植物医生石斛兰家族

通过对高山植物美肤能量的持续研发,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化妆品,更适合肤质敏感、角质层薄的东方人群使用。植物医生基于"东方人要用适合东方人的护肤品"的理念,在将高山植物护肤理念推向全国的同时,还在逐渐推广到全亚洲甚至全世界。在进驻国际市场时,植物医生也通过"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中国美肤奥秘"等不同定位,让国外消费者在对中国文化产生浓厚兴趣的同时,自然而然地接受和喜爱高山植物,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传递高山植物护肤的品牌理念。2019年4月28日,植物医生在日本大阪心斋桥商业街开第一家单品店,传达"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的概念,俘获了大批日本消费者的芳心,植物医生打开日本美妆市场的大门。目前,植物医生已拥有近4000多家单品牌店,品牌会员突破千万,植物医生展现了高山植物护肤的独特优势。

深耕高山植物 植物医生打造品牌出海核心竞争力

植物医生日本心斋桥专卖店

从入驻日本美妆市场,到如今植物医生日本店面销售创新高,植物医生一直深耕高山植物护肤,由此赢得日本消费者的青睐。8月,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于中国大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同步上市,植物医生国际化脚步遍布三国四地,实力诠释高山植物护肤的独特优势,打造民族品牌出海核心竞争力。

深耕高山植物 植物医生打造品牌出海核心竞争力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三国四地同步上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