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好意思,我单方面宣布今年最美的圣诞礼物是它!

时尚 TOM    2020-11-26 10:32

还有一个月就要到圣诞节了,比较有情趣和生活仪式感的小伙伴又在想今年应该送什么礼物了!不管是送人还是送自己,这一篇最美的圣诞礼物你一定不能错过!

1.“包”治百病-DIOR托特包

托特包这个非常能装的大型手袋,应该是通勤时髦精的最爱。并且今年流行大的托特包,尤其DIOR的各种花色十分吸睛,Dior的托特包无疑是现在托特包中的佼佼者。

并且每季都会推出一些全新的图案,新鲜感扑面而来。

独特的刺绣工艺和标志性logo元素,不停推出不一样的风格的花纹和不同质感的面料,俘获着不同人群,能达到这样的效果也必须归功于Tote包的简单百搭。

值此浪漫礼物季也推出了许多浪漫的托特包, Dior in lights,Dior Zodiac,Tie & Dior 三款纯刺绣独特的纹理感,还有浮雕效果,真的是超美!特别推荐一款Dior in lights早春印花图案托特包,充满诗意的新款印花图案,让人仿佛置身神秘的星座花园中,走在街头回头率十足。但是这样的刺绣设计配上丰富的花纹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包身前后不一样的花纹设计也别具匠心。

2. 颈间优雅-迪奥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系列珠宝

在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迪奥系列中,圆型的徽章造型,寓意着爱的美满完整,而镌刻在上面的八芒星,则仿佛带有神奇的魔法,在五光十色的珠宝世界,呈现出光的灵动与精致。如此,罗盘玫瑰系列成为女人脖颈间和手腕间最闪亮的幸运符,照耀着优雅与从容。

不好意思,我单方面宣布今年最美的圣诞礼物是它!
不好意思,我单方面宣布今年最美的圣诞礼物是它!
不好意思,我单方面宣布今年最美的圣诞礼物是它!

新出的白金款和经典黄金蛋白石款也是十分吸睛的单品。新品由多个大小罗盘的叠加,让单一的首饰充满了乐趣。让饰品不再单调无趣,有了幸运星的指引,让你的气质优雅大方,独一无二。美轮美奂而又相映成趣,这一系列在命运的罗盘中绽放新的激情,八芒星交织着命运的执念,玫瑰谱写着爱情的甜蜜。

这些绝美的圣诞礼物心动了吗?登录DIOR中国官网或者微信小程序,不管是送人还是送给自己,不能错过这满满的仪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