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登国际舞台讲好品牌故事,开拓国妆发展新局面

时尚 TOM    2020-11-27 20:04

WPP联合Google正式发布《2019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品牌出海的“品牌力”指数同比增长15%,远超去年指数增幅。此份榜单展示的是外国消费者对于中国品牌的印象,BrandZ“品牌力”的得分彰显了中国品牌在海外重点市场的消费者认可度在逐步提高。在中国品牌迈向出海新常态之际,国货美妆也开始发力,助力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上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植物医生,就是代表之一。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植物医生以黑马之姿展现升级蜕变的高速发展之势,积攒优质口碑,强势开拓国妆发展新局面。

植物医生登国际舞台讲好品牌故事,开拓国妆发展新局面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高山植物作为独特的民族文化资源,也是一种不可得的天然护肤原料。作为国内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者,植物医生联合中科院昆植所成立植物医生研究中心,专注于高山植物这一细分品类。依靠“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独特定位,使得植物医生在竞争激烈的美妆市场开辟出一条独特通路,打造出鲜明的品牌特色,在同质化严重的美妆市场中不断突围,将更多高山植物护肤能量传递给消费者。并成功走入了标准严苛的日本消费者视野,以高山植物护肤品收获众多日本“铁粉”。

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曾表示,在国内市场高歌猛进的同时,植物医生就部署了一条品牌国际化的探索之路。2015年,植物医生成为“一带一路”万里行指定护肤品牌,将产品作为国礼赠送给了意大利前总统马塔雷拉、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泰国王室成员帕翁昭女士等世界政要,引发行业和市场广泛关注。通过数度担纲国礼,表明了官方对植物医生卓越产品品质的持久认可,也是世界对中国优秀民族文化和源于自然的高山植物护肤理念的肯定。由此,品牌国际形象深入人心。2019年12月,植物医生再次将石斛兰25周年限量礼盒作为国礼赠送给鸠山由纪夫夫妇。鸠山由纪夫对品牌的高山植物护肤理念及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进行了解后,给出高度评价。

植物医生登国际舞台讲好品牌故事,开拓国妆发展新局面

植物医生将产品赠与泰国王室成员帕翁昭女士

作为优秀民族美妆品牌,植物医生坚持从文化入手,借助文化交流走出去是其品牌国际化的一个重要手段。通过品质保证和国礼传播,植物医生顺利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上崭露头角,品牌优质口碑不断发酵。同时,植物医生还秉承“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推进公益建设,不断强化品牌实力。早在2017年,植物医生就在首席 科学家裴盛基的倡议下,与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联合发起全球第—个“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公益项目,在云南曼远村及鲁甸乡建立两个民族生物示范园,复建面积达5590亩。并作为唯一化妆品企业与伊利集团、三峡集团等8家成为首批加入生物多样性伙伴关系的中国企业,成为第十四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唯一出席的护肤品牌.。

植物医生登国际舞台讲好品牌故事,开拓国妆发展新局面

植物医生与UNDP签署《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现场

2020年10月,植物医生与UNDP签署《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成为联合国第一家生物多样性保护化妆品合作品牌,植物医生又一次站在国际高度彰显品牌形象,传递品牌公益精神。借助UNDP的背书,植物医生也迎来了品牌全面进军海外市场、探索国际化路程的新开端。植物医生怀抱着怀抱着“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美好愿景,迈向国际化的步伐也充满自信和决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