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荣获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

时尚 TOM    2020-11-10 10:34

9月29日,2020 OnlyLad美容天后大赏榜单揭晓,榜单上榜产品由明星好友们、业内专家老师、大V博主们以及OnlyLady媒体评审团评定而出。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强势上榜,获得业内权威人士的肯定,植物医生实力诠释高山植物护肤优势。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荣获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登上2020 OnlyLad美容天后大赏

作为高山植物系护肤的开创者,植物医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研发出"科学有效、极致肤感、成分温和"的护肤品,坚持用国际的标准做护肤品。植物医生护肤产品原料源于高山植物,并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凭借高级的研发工程师和高尖端实验设备,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为用户研制出科学、有效的护肤品,解码高山植物的纯净美肤能量。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荣获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

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

在2017年,植物医生首个高山植物护肤全系列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问世,掀起高山植物护肤风潮,石斛兰系列也成为品牌明星产品。通过对高山植物美肤能量的持续研发,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化妆品,更适合肤质敏感、角质层薄的东方人群使用。植物医生基于“东方人要用适合东方人的护肤品”的理念,在将高山植物护肤理念推向全国的同时,还在逐渐推广到全亚洲甚至全世界。在进驻国际市场时,植物医生也通过“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中国美肤奥秘”等不同定位,让国外消费者在对中国文化产生浓厚兴趣的同时,自然而然地接受和喜爱高山植物,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传递高山植物护肤的品牌理念。

随着持续的研发探索,石斛兰家族不断壮大。今年8月,植物医生推出石斛兰系列新品——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凭借着其强大的功效,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在中国大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三国四地同步上市,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理念深入人心。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荣获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三国四地同步上市

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以高山植物为核心,不断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在消费升级浪潮中,用优质的产品输出展现高山植物系护肤的独特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