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BodyShop身体护理礼盒,呵护秋冬肌肤

时尚 TOM    2020-12-02 18:06

随着人们对护肤理念的转变和升级,除了日常的脸部护理以外,身体护理也逐渐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身体肌肤作为人体应对外界环境的第一道屏障,如何抵御秋冬干燥的空气侵蚀,可谓是人们面临的一大难题。

为此,「TheBodyShop」特别推出了杏仁奶蜂蜜身体护理礼盒和英伦玫瑰身体护理礼盒,为消费者带来从身体到感官的全“芳”位芳香护理体验,以天然成分护理身体肌肤,重注肌肤活力。

TheBodyShop身体护理礼盒,呵护秋冬肌肤

杏仁奶蜂蜜身体护理礼盒,给肌肤带来万千宠爱

本系列身体护理礼盒富含西班牙社群公平贸易杏仁油、社群公平贸易杏仁奶、蜂蜜等滋润肌肤的自然成分,非常适合敏感肌。质地盈润,容易吸收,长期使用能有效地舒缓皮肤刺激,以及解决肌肤缺水、干燥的问题。礼盒内的沐浴露、身体乳酪,以及搭配的肥皂,随身携带的护手霜,滋养效果显著,整体使用下来相当于给身体做了一次“食疗”,给肌肤带来万千宠爱。

TheBodyShop身体护理礼盒,呵护秋冬肌肤

英伦玫瑰身体护理礼盒,为肌肤带来深层滋养

本系列身体护理礼盒富含英伦玫瑰精粹,其适用于多数肤质,尤其针对干燥肌肤,可以做到深层修护滋养。沐浴露馥郁温和的玫瑰味,使用时沁人心脾,淡雅香气伴随入眠,且无皂配方将令肌肤倍感水润舒爽;身体乳酪的果冻质地,啫喱乳霜配方,质感轻盈,方便快速吸收,长期使用让肌肤光泽水润。加上护手霜和肥皂,全“芳”位身体护理,尽享滋润。

TheBodyShop身体护理礼盒,呵护秋冬肌肤

TheBodyShop将自然力量注入身体护理系列,融入天然纯净的植物菁萃,带给肌肤更加滋润细腻的触感。使用时可以取适量沐浴露在沐浴球上打出丰富且质地绵密的泡沫,清洁全身后冲净,然后涂上身体乳酪。加上全天使用护手霜,保持皮肤整季滋养水润,沐享肌肤甄宠。

这个冬天一起感受来自TheBodyShop全新身体护理系列所带来的至柔肌肤体验,为肌肤做个芳香SPA,重焕亮泽光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