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珂兰丽卡鎏光心动限定彩妆礼盒,设计奢美尽显优雅女王范儿

时尚 TOM    2021-01-07 11:05

无惧岁月,光芒随行,在继承瑞士百年抗衰老科技基础上,CORANRIKA珂兰丽卡由浙江贡盏科技有限公司创立,涉足了护肤、彩妆等多个产品领域,以其高品质配方与高机能产品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为消费者带来了自然有效的抗衰老护肤体验。随着双十二各大品牌的市场争夺战的愈演愈烈,近日,CORANRIKA珂兰丽卡强力推出了鎏光心动限定彩妆礼盒,展示出了强大的品牌实力,以硬核产品抢占高端护肤市场。

珂兰丽卡鎏光心动限定彩妆礼盒,设计奢美尽显优雅女王范儿

此次推出的CORANRIKA鎏光心动限定彩妆礼盒,是专为双十二推出的限量款,联手知名模特共同打造的,产品外观选用中国红为底色明媚富有韵味,以流光溢彩和熠熠星光为灵感,寓意每一位女性都能像明亮的星星一般耀眼璀璨,在人生的舞台上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彩,惊艳岁月。整套产品设计奢美精致又不失时尚大气,让消费者每一次化妆都变得更有仪式感,尽显优雅女王范儿。

当然这只是CORANRIKA珂兰丽卡在视觉层面进行的一部分尝试,在单品的选择上,这套礼盒精心的选择了精粹丝缎粉底霜、奢彩闪粉四色眼影盘,以及三只鎏光心动限定口红,都是日常化妆使用最频繁、实用的单品,可谓是十足的贴心了。其中,CORANRIKA珂兰丽卡精粹丝缎粉底霜遵循“外妆内养”之道,一瓶解决所有底妆困扰,轻薄通透的奶油肌妆效,微弱粉感,轻妆演绎。珂兰丽卡奢彩闪粉四色眼影盘,经典四色,凝聚流光睛彩,显色饱满持久,粉质丝滑细腻,自然雾感晕染,服帖不易掉色。珂兰丽卡鎏金心动限定口红,臻选明星三色:复古正红,经典正宫添气场,璀璨莓红,星光点缀更娇媚,柔雾豆沙,低调优雅好温柔,轻松演绎百变气质。

珂兰丽卡鎏光心动限定彩妆礼盒,设计奢美尽显优雅女王范儿

在CORANRIKA珂兰丽卡看来,真正的美不是浮光掠影般的流于表面,而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一种有蓬勃向上的生命张力。而对于由于现代繁忙的工作生活、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环境污染以及岁月流逝等导致的肌肤衰老问题,单纯的从外部改善是治标不治本的,最重要的还是从内部入手,激活细胞活力,让肌肤焕发光彩。基于此,CORANRIKA珂兰丽卡在产品的生产研发中,不只运用尖端科技,比如植物干细胞技术等,在配方成分方面也加大投入,比如精粹丝缎粉底霜成分中添加草木犀胚芽植物精粹、木槿花植物精粹、螺旋藻提取物等珍贵养肤精粹,赋予产品“亦妆亦养”的宠肤效果,上妆不闷痘、卸妆不暗沉,更好对抗衰老,让肌肤保持青春的紧致弹润。

珂兰丽卡鎏光心动限定彩妆礼盒,设计奢美尽显优雅女王范儿

美是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性感力量,清透的肌肤、美丽的妆容、自信的笑靥都是美,愿你永存美丽,在时光深处绽放璀璨!CORANRIKA鎏光心动限定彩妆礼盒,给予你美丽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