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AT卡特工装靴,远不止于眼前

时尚 TOM    2021-01-22 10:38

CAT卡特已成为人类有史以来100个最受推崇、最受认可的品牌之一。CAT卡特母公司源自美国加州,一直致力于全球的基础设施建设,也代表了优质的工作机器。产品线延伸至服装、鞋履之后,以CAT卡特工装靴、CAT卡特大黄靴为代表的一系列鞋服以其硬朗帅气的品牌形象塑造了无数都市的风景线。

CAT卡特工装靴,远不止于眼前

CAT卡特发展至今,已成为优质、坚毅、硬朗的同义词,这些特征正是现在年轻潮人追求的内在品质。CAT卡特工装靴已然成为了很多年轻人认可的时尚单品,在穿搭方面,潮男潮女们也各有千秋。那么我们就跟随今天的穿搭指南,看看新年到来之际,怎样能让你的着装出街既吸睛又时髦!

叠穿法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但如果版型和颜色没有搭配好,就会让效果适得其反。推荐大家可以选择黑色卫衣叠搭蓝色格子衫。CAT黑色宽松版连帽卫衣,面料正反面拼接加针梭拼,加上嵌线设计,整体简约大方,细看设计感满满。然后在卫衣外面穿一件CAT卡特宽松版型衬衫设计,厚度适中,也可做衬衫外套穿着,新型格纹设计,胸前工装双袋设计,搭配最新标牌,潮流又百搭。叠搭的上衣因为已经很有层次感了,所以下半身的着装一定不要过于宽松和复杂,简单的一条CAT卡特牛仔裤即可,这款牛仔裤设计简洁,制作时线迹清晰,物料精良,体现了CAT 对牛仔裤极高的品质要求,搭配叠穿服装和CAT卡特工装靴刚刚好,既有个性又不会太过夸张。

CAT卡特打造了一个年轻的、色彩明亮的、简洁的、结合更多都市潮流元素的工装品牌,而CAT卡特工装靴就是具有代表性的单品之一!如果你有担当,有责任感,CAT卡特工装靴就是最能代表你态度的时尚单品;如果你拼命工作,追求卓越,但也热爱生活,那么CAT卡特工装靴就是陪你积极向上的伙伴;如果你爱玩儿,爱探险,那么CAT卡特工装靴就是你旅途的动力支撑;如果你是一个有着硬汉外表的暖男,那么CAT卡特工装靴就是你成熟中带有稳重的象征!

基于CAT卡特的品牌精神,同时结合当下的流行趋势,CAT卡特能带给你的远不止于眼前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