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第4000家店落沪,新品防晒全球首发

时尚 TOM    2021-01-12 12:03

1月4日,在知名演员海陆、及植物医生品牌人的见证下,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专卖店在上海吴江路盛大开业,全新5.0门店形象、升级"无人售卖"模式,开启全球首家概念型门店;与此同时,植物医生防晒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清新面世。

品牌成立27年来,植物医生厚积薄发,领跑国内美妆赛道,成为首个成功出海的中国化妆品品牌。并在新的一年夯实东方养肤,利用高山植物发力防晒品类,显著功效引发高度关注,并获明星店长海陆点赞。

 植物医生第4000家店落沪,新品防晒全球首发

海陆亮相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专卖店开业现场

2020凯度消费者指数联合天猫国际发布《解码中国消费者新防晒时代》报告,防晒市场向新场景、新功能、新形态、新人群四大方向发展,抗蓝光、补水保湿、抗老、抗污染等防晒细分需求涌现。中国消费者防晒意识的快速崛起将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植物医生通过新细分需求切入防晒市场,迅速抢占先机。不仅在销售上要领先,植物医生的防晒产品在质量和功效细分上也相当安全和专业,受到消费者和行业认可。此次新店开业之际,植物医生新品防晒净白祛斑防晒乳全球首发。

 植物医生第4000家店落沪,新品防晒全球首发

植物医生新品防晒,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

其中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由植物医生全新打造,6种防晒因子,黄金配比,带来防护UVA80%,防护UVB97.5%。并且产品拥有美白、防晒双特证,通过添加美白明星成分烟酰胺,防晒的同时美白肌肤,淡化色斑,令肌肤透白盈亮。且质地清爽不油腻,无需额外卸妆。净白祛斑防晒乳值得一提的巧思还在于,瓶身采用指纹盖解锁,一键按压即可开启,充分解放双手。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还成为海陆现场向粉丝们分享的"冬天的第一支美白防晒",高品质引发粉丝们的持续关注。

 植物医生第4000家店落沪,新品防晒全球首发

海陆在店内试用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兼解勇在采访中提到"中国最挑剔的消费者在上海,全球最挑剔的消费者在日本",目前,植物医生品牌国际化脚印遍及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单品牌门店于上海吴江路店的亮相,标志着植物医生对于开拓未来市场的信心与决心。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将看到一个国际化更稳健的植物医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