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QUELLE碧可儿保湿面膜-干燥肌必备补水面膜

时尚 TOM    2021-01-25 16:57

一到秋冬季,补水就成了最大的难题。BEQUELLE碧可儿保湿面膜,或许能成为你拯救干燥肌的法宝。它不仅仅被各路网红达人频频推荐,还有多位明星施诗、陈小纭、宋轶都在各个场合分享了对碧可儿保湿面膜的好感。

BEQUELLE碧可儿是源自德国的护肤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解决肌肤的各种问题,此次推出的碧可儿保湿面膜,富含多重补水成分,不仅可以持续不断地为肌底输送水分和营养,还可以进行深层保湿,增加皮肤弹性与张力,快速恢复肌肤水油平衡,改善皮肤干燥。给肌肤15分钟水光SPA,焕变光感果冻肌!

 BEQUELLE碧可儿保湿面膜-干燥肌必备补水面膜

组合出力,焕新出击

补水绝不是只输送水分就可以了,补水又保水,才是解决干燥肌的正确姿势。碧可儿保湿面膜中采用玻尿酸+烟酰胺的的成分组合,先补水,再保水,大大提升肌肤水润度、亮泽度,更有7重天然保湿因子,为肌肤构筑移动小水库,从容应对冬季“肌”渴!

肌肤发电机--玻尿酸

玻尿酸的吸水能力非常强,可以吸附住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子。碧可儿保湿面膜中的玻尿酸分子量更小,不仅可以吸附更多的水分,还可以进入更深层的肌肤,像肌肤发电站一样,从内至外,为肌肤即时、源源不断的注入充足水动力。

肌肤维稳器--烟酰胺

美白是烟酰胺的被熟知的功效,你可能不清楚的是,烟酰胺和其它成分搭配,能发挥出更强大的效果。烟酰胺+玻尿酸,不仅可以在补水、焕亮肌肤上互补、提升,还能改善皮肤屏障,维稳肌肤状态,锁住水分,长时间保持肌肤水润。

水润放大器——7重天然保湿因子

除了有玻尿酸&烟酰胺的绝妙搭配,碧可儿保湿面膜还含有7重天然保湿因子,进一步放大肌肤的水润效果,敷完面膜后,肌肤水润度成倍提升,肌肤更水润,还能帮助肌肤的弹力纤维更加充盈,让皮肤更细腻嫩滑。

 BEQUELLE碧可儿保湿面膜-干燥肌必备补水面膜

天丝膜布,温和亲肤

BEQUELLE碧可儿采用天丝膜布制成,一片含有14000个微孔,吸附能力是普通膜布10倍以上,可以承载25ML的精华,并且控制不往下滴液,体验感绝佳。膜布本身仅0.21mm,360°立体剪裁,轻薄更贴肤。并且,这种由桦树提取物支撑的天丝膜布,除了可以更好的承载精华外,还可以帮助舒缓肌肤,减缓炎症的困扰,更快速的还原肌肤状态,可谓是多效合一。

 BEQUELLE碧可儿保湿面膜-干燥肌必备补水面膜

面对的寒冷的冬季,我们不仅要添衣保温,还要及时给肌肤补水保湿,拯救干燥肌。如果你也正在遭受因干燥导致的肌肤脱皮、紧绷、泛红等问题,那就快体验由悦嘉丽倾力推荐的BEQUELLE碧可儿保湿面膜吧,给肌肤15分钟水光SPA,焕变光感果冻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