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就送给Ta!梦金园T系列钻石情人节魅力来袭

时尚 TOM    2021-01-26 17:37

2021年情人节即将伴随农历新年而至,梦金园珠宝推出2021年情人节专属产品——T系列钻石,助力大家守护最美好的爱情,珍惜最暖心的身边人。

爱就送给Ta!梦金园T系列钻石情人节魅力来袭

“爱就送给Ta!”作为T系列主题,相信很多人都深有感触。就好比《大话西游》里的那句经典台词所说:曾经有一份真挚爱情放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时,我才后悔莫及。梦金园珠宝推出T系列,就是希望每一对恋人都能懂得珍惜二字,珍惜爱情,珍惜身边的家人、爱人和友人。在追求个性化的今天,大家对钻石类饰品的品质和设计要求也越来越高,能够在情人节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抢占C位,梦金园T系列自然实力不俗。

爱就送给Ta!梦金园T系列钻石情人节魅力来袭

作为一个品类齐全的系列,此次推出的梦金园T系列包含女戒、对戒和套链三大系列,在设计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全系列围绕一个“T”字型做设计延展,结合钻石的璀璨、用钻的数量,以及深厚的情感融入,完美呈现了三个品类产品:爱Ta女戒、29117•对戒和TKS•套链。以爱Ta女戒来说,它采用了非常经典的四爪牛头设计,大气显钻。与此同时,真分色的玫瑰金打造双T造型,前后置于两爪间,设计感独特,不仅给主钻多一层稳固保障,也将爱Ta的这份心意浓浓的置于其中。可以说,即便是最为挑剔的“女王”或“小公主”,也无法抵御这份独具匠心的魅力。

爱就送给Ta!梦金园T系列钻石情人节魅力来袭

仅仅是工艺出众的话,或许依然无法打动他或她的心,T系列最值得点赞的地方,莫过于设计元素与美好寓意的融合了。具体来说,爱Ta女戒,寓意为爱就送给Ta,是适合求婚、纪念、表达爱的钻石女戒产品;29117•对戒,寓意为爱就要一起,是适合情侣、新人、夫妻周年的钻石对戒产品;TKS•套链中的TKS是THANKS的简写,代表谢谢你的爱。百变T造型打造的钻石套链产品,是对家人、恋人、闺蜜或自己表达感谢和犒赏的礼物之选。可以说,三大系列三层寓意,传递着正能量,诠释了真善美。在新年和情人节这个象征美好和幸福的节日里,梦金园T系列也希望用最真挚的祝福,见证每一份值得珍惜和感恩的情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