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档一张电影票100多块钱,以后会是常态吗?

时尚 TOM    2021-02-22 09:40

据小编了解,春节档电影上映前夕出现难抢、售空现象,随之而来的价格昂贵,让群众大跌眼镜,目光诧异。100多块钱的电影票到底要不要购买?小编给你穿针引线。

春节档一张电影票100多块钱,以后会是常态吗?

首先,众所熟知受疫情影响,去年影院未营业,损失严重,加之今年大多数人选择就地过年,城市人口流量和需求大,造成供给不平衡,票价自然水涨船高,受益方最大程度挽回损失。

其次,和亲人、朋友一起看电影成为新形势。面对这种刚性需求,趁机沿袭趋势,犹如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理性消费,是智取,是正确的意识,我们要学习并执行。

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作品哦~【T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