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红销量下滑近半,眼妆产品比往年火爆

时尚 TOM    2021-02-24 16:44

口红是美妆美颜系列产品之一,显示女性生气与活力,展现愉悦心情。过去的一年里,大家都戴口罩,你还涂口红吗?

口红销量下滑近半,眼妆产品比往年火爆

业界人士称,去年口红销量未受到重创,源于其他美妆产品,诸如眼影、腮红、眉粉,业绩增加,互补了这一损失。那么未来彩妆趋势会回升吗?疫情的阴霾即将散去,口罩不会立刻摘掉,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做好防护,实现超越的几率很小。年初特别是春节期间,口红销量上升,相比往年依然处于下滑趋势。

各位小伙伴,今天小编教你如何化妆?

准备阶段:清洁面部,用洁面乳洗净;润肤补水,稍加护肤,如涂面霜;正式阶段:肤色搭配粉底、修颜乳;遮瑕、粉饼,适当修饰脸;定妆由眼睛、鼻子至下巴,从容易脱妆的部位开始。

小编的讲述已结束,女生的化妆品都有哪些?化妆有什么小技巧?欢迎积极留言哦~【T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