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从高山植物出发,打造天然有效的国际化护肤品牌

时尚 TOM    2021-02-04 12:00

由于初期化妆品化学物质的滥用,导致许多女性的肌肤受到了损伤,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追求天然、无刺激的护肤产品。随着国内科技的不断进步,许多的国产品牌依靠自身科研实力,致力于研发满足天然护肤消费需求的产品,植物医生就是其中之一。植物医生打造的“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系列产品,通过高山植物的天然美肤功效在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区成功入市,成为了第一个成功出海的中国化妆品品牌。

植物医生:从高山植物出发,打造天然有效的国际化护肤品牌

丽山高山植物园

以纯净美肤俘获国内市场

植物医生是高山植物护肤开创者。据研究表明,高山植物在这些传统护肤植物中,呈现良好的皮肤化妆品活性。拥有海拔高——少污染,更纯净;日照长——活性物质多;温差大——少虫害,无农药等特点,拥有良好的护肤功效。植物医生深度挖掘高山植物护肤功效,以“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为品牌价值观,始终秉持自然美肤理念。目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下设4个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广东顺德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值得信赖的高山植物美肤方案。

植物医生坚持实体门店的开设,为消费者提供亲切的护肤服务,使消费者能够实在地感受到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的魅力。目前,植物医生连续10年每年实现30%的零售额增长,拥有1000万+的忠实会员,位居中国化妆品行业独立品牌专卖店第一名。

植物医生:从高山植物出发,打造天然有效的国际化护肤品牌

日本二店

以汉方植物护肤吸引海外消费者

植物医生在日本塑造“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的品牌概念,在主打天然护肤的同时,立足东方高山植物的特殊成分,在日本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植物医生明白一个品牌要想成功出海,不仅其产品品质要接受国际化的考验,品牌文化也需要获得认同。植物医生在出海的过程中应用中国传统汉方仙草精粹,专门研究当地消费者喜爱的中国护肤产品,为品牌提供了市场需求产品。植物医生“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的概念融合了中国传统植物文化,为植物医生国际化提供了文化支撑,成功吸引了海外消费者。

从产品力到品牌力,植物医生以其真实的产品功效征服了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植物医生立足高山植物,通过其天然有效的优质产品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