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花价格大涨!中国“菠萝的海”盛产鲜果

时尚 TOM    2021-03-05 16:14

鲜花和花艺是家居生活的装饰品,身心享受愉悦。妇女节将至,鲜花需求量大增。作为全国最大的鲜花交易市场,云南昆明斗南花市,鲜花交易如火如荼。玫瑰花、洋桔梗、向日葵,多种鲜切花价格也在攀升。

鲜花价格大涨!中国“菠萝的海”盛产鲜果

国内菠萝最大盛产区位于广东湛江的徐闻县,年产量约70万吨,整个大陆年产菠萝约200万吨,每3个中国菠萝,就有一个来自徐闻。四季光照充足,土壤有机质丰富,加上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很适宜菠萝生长。所以徐闻菠萝不仅果大,而且香甜可口。

国内的“菠萝的海,香飘四海”,正式开通“徐闻菠萝”高铁专列,大家共享来自祖国大陆南端的甜蜜。

鲜花涨价近四倍,网友纷纷表示,已经贵到买不起送女朋友了,你想好怎么购买吗?广东徐闻菠萝鲜果田头价创新高,田头收购均价上升,果农们心里乐开了花。对此,你有何感想呢?【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