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321”防晒日,仙草防晒重磅来袭

时尚 TOM    2021-03-14 17:10

植物医生将春分过后的3月21日,设定为“321防晒节”。这天以后,北半球日渐长、夜渐短,紫外线照射时间渐长,防晒变得尤为重要。自2020年开始在每年的3月21日,植物医生都会提醒大家注意防晒,做好紫外线防护工作。植物医生最新上线的防晒新品仙草防晒,是植物医生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一大“力作”,也是植物医生明星系列石斛家族的重要成员。其拥有防晒、祛斑双特证,能够在预防紫外线的同时还能美白肌肤,淡化色斑。

植物医生“321”防晒日,仙草防晒重磅来袭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总所周知,阳光对肌肤的伤害主要是紫外线,紫外线分为长波紫外线(uva)、中波紫外线(uvb)和短波紫外线(uvc),短波紫外线能够被高层大气层吸收,因此防晒主要防的是UVA和UVB;UVB紫外线对人体具有红斑作用,长期或过量照射会令皮肤晒黑,并引起红肿脱皮;而UVA泽是可怕的阳光杀手,它借着波长比较长,穿透能力强的本领,可以穿透皮肤表层,深入真皮以下组织,从而破坏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组织等皮肤内部的微细结构,产生皱纹和幼纹,令皮肤松弛衰老,这就是大众所说的光老化。UVA是UVB也是引起皮肤癌的重要原因。由此,防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植物医生“321”防晒日,仙草防晒重磅来袭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而植物医生发起“防晒日”,就是要在普及防晒危害前提下,帮助消费者建立防晒意识,保持健康肌肤。防晒霜作为现代美容界的关键产品,能够通过阻隔UVA/UVB来防止DNA直接性损伤,是消费者建立防晒美肤步骤的重要伙伴。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添加了6种防晒因子,全方位抵御紫外线;并含有3维美白,能够抑制黑色素生成,阻隔黑色素转移,加速表层黑色素代谢。植物医生仙草防晒质地轻薄,无需卸妆,是一款十分适合日常使用的防晒单品。

植物医生“321”防晒日,仙草防晒重磅来袭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防晒从来不是一时之功。随着3月21日的到来,紫外线威力逐渐增强,更加需要我们做好防晒工作。目前,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在全球市场推出,并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三国四地同步上市,凭借其天然高效的产品品质与坚实的研发基础,俘获了众多海内外消费者的心。随着防晒日的推广,植物医生将携手仙草防晒,为广大消费者建立保护屏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