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斯即膜飘了,进军娱乐圈,携甜宠网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开启甜蜜护肤体验之旅

时尚 TOM    2021-04-07 09:47

 

爱斯即膜飘了,进军娱乐圈,携甜宠网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开启甜蜜护肤体验之旅

这一次正值春暖花开之时,爱斯即膜经过考量甄选,最终选择了都市甜宠网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旨在疫情过后,为大家送上一波甜蜜的因肤定制护肤体验之旅。

“如今快节奏都市生活下,压力太大,生活太苦,需要每天磕糖,日子才能熬下去。”这怕是每个都市青年的心声,也是他们爱上看甜宠剧的原因之一。找到情绪释放的出口不断地找到悦己的生活方式,这也是爱斯即膜一直想要带给消费者的。

2021年4月7日《亲爱的柠檬精先生》将在优酷热播,敷爱斯即膜的水润面膜,看南北夫妇的轻虐爱情,看爱斯即膜如何玩转娱乐圈,带给你一场甜蜜的护肤体验之旅。关注爱斯即膜官方途径,还能获取更多剧中同款面膜和优酷VIP体验卡,快来参与吧。

爱斯即膜飘了,进军娱乐圈,携甜宠网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开启甜蜜护肤体验之旅

生活如此艰难,经营企业又何尝容易,在爱斯即膜每一次战略升级的动作背后,我们又看到了什么?

爱斯即膜不是飘了,看似不务正业进军娱乐圈,实则是通过务虚的手段达到务实的结果。

何为务实?

回顾爱斯即膜6年企业经营之道下的务实之要

务实讲的是数字,什么时间,达成多少营业额?每个人实现多少净利润?

务实讲的是态度,永远站在利他的角度,站在多方共赢的角度思考问题。

爱斯即膜自建立连锁标准化以来,便一路开疆扩土,时至今日,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走出了中国中小企业5年存活率仅为7%的行列,会员已突破百万,连锁门店达1200多家,覆盖30个省、192座城市。

纵观全球发展,爱斯即膜如今的体量,早已足够与国际化一线品牌下的子品牌相抗衡,当下正是民族品牌崛起的最好时机!2021年爱斯即膜将全面升级,调整内部组织架构,以寻求集团化的运作方式,来进击行业前五。将以目标为导向,用数据和结果来衡量,实事求是,决断果敢。并在行业大洗牌中继续扩大版图抢占市场,早日实现民族化妆品企业脊梁这一伟大愿景。

在实现伟大愿景的道路上,始终要感谢并肩作战的合作伙伴——全国各区域的代理商和加盟商们,爱斯即膜在解决所有女性肌肤问题的同时也规划着爱美女人的一生。以加盟直营化的经营方式,全方位参与合作伙伴的开店全周期,将他们的事业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永远站在利他的角度,为她们的美“利”事业保驾护航。

爱斯即膜飘了,进军娱乐圈,携甜宠网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开启甜蜜护肤体验之旅

何为务虚?

回顾爱斯即膜6年企业经营之道下的务虚之要

务虚讲的是情怀,是高于赚钱的目的,是调动本来的那个我的积极性与使命感,让做事更有意义。

爱斯即膜从成立的第一天(甚至没成立之前)就想明白了公司存在的价值是什么?使命是什么?愿景是什么?

在使命、愿景、价值观的指导下拿出阶段性目标与实际可行的行动计划,才会更加有效。

为协作而生,为效率而存,为目标而战,为成功而荣。传播爱、创造美,是爱斯即膜的使命。做民族化妆品企业的脊梁,是爱斯即膜的愿景。专业、积极、舍得,是爱斯即膜的核心价值观!

爱斯即膜飘了,进军娱乐圈,携甜宠网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开启甜蜜护肤体验之旅

大爱之心,君子所为!所以不是我们飘了,看似不务正业进军娱乐圈,实则是通过务虚的手段达到务实的结果。无论是《特警队》、《一生有你》、《乡村爱情13》、《阳光姐妹淘》还是《亲爱的柠檬精先生》,都只是我们阶段性的战略步骤。如今影视剧IP产业链已日渐成熟,其中不乏商业价值开发潜力巨大,我们也希望寻求更多途径来为消费者创造并提供更多新鲜感,想她们所想,不仅是做优质产品的提供者,还要做能精神共鸣的陪伴者,真正的打造属于闺蜜的护肤体验空间。

未来,爱斯即膜将继续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争做民族化妆品企业的脊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