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长效呵护肌肤 轻松应对紫外线

时尚 TOM    2021-04-10 18:03

防晒,已成为众所周知的护肤重点。对于想要保持肌肤年轻健康的人来说,防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忙碌,没法时时刻刻注意防晒,因此一款便捷有效的防晒产品就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强烈诉求。作为高山植物系护肤的开创者,植物医生打造仙草防晒产品,帮助人们解决防晒烦恼,长效呵护肌肤,轻松应对紫外线。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长效呵护肌肤 轻松应对紫外线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即使是不怕晒黑,也需要做好防晒。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可以分为以下两种,一种是急性的日晒伤,包括在暴露部位出现皮肤红斑、起水疱并伴有瘙痒和灼痛感。另外一种是长期的慢性的紫外线损伤,叫做光老化。光老化主要表现为皮肤上有色素沉着、有毛细血管扩张,会出现皮肤皱纹、松弛等等一系列皮肤表现,严重的情况下,甚至可能造成皮肤肿瘤。因此,无论春夏秋冬,还是天晴下雨,只要有紫外线,都一定要做好防晒。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长效呵护肌肤 轻松应对紫外线

植物医生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是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联合4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广东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的研发成果。内含“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高山石斛兰成分,质地轻盈,清爽透气,涂若无感,给肌肤带来了细腻柔软的触感。面对紫外线,仙草防晒可帮助抵御光老化,有效过滤UVA及UVB。产品具备高倍数防晒力,可有效减轻大多数场合下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长效呵护肌肤 轻松应对紫外线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目前,仙草防晒于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三国四地同步上市,创造了30天累计销量逾25万支,平均每天售出近7000多支的好成绩,在亚马逊Amazon、shopee新加坡站点防晒品类销量第一,备受海内外消费者青睐。

仙草防晒是植物医生诚心之作,它为肌肤支起光“保护伞”,助力消费者肌肤免受紫外线侵害。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专注研发与创新,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为消费者持续提供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