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效护肤,怎能缺少蓓蕾尚Bellessence两相安瓶?

时尚 TOM    2021-04-12 16:34

和普通的精华液和肌底液相比,安瓶具有便携、卫生、高效等众多优点,已经成为护肤一族的必备单品。不过,目前市面上的安瓶大多都是水性或油性的单相质地,不管是营养成分还是护肤效果都并不是十分理想的。如果大家想体验更加高效的护肤方案,不妨关注一下蓓蕾尚Bellessence两相安瓶!

高效护肤,怎能缺少蓓蕾尚Bellessence两相安瓶?

水油双相,给予肌肤双重润养力

蓓蕾尚Bellessence两相安瓶能够实现高效护肤的第一大“法宝”,就是它同时包含水油两种质地,给予肌肤全面高效的润养。其中水相是高度浓缩的成分,具有易吸收的特性,能为肌肤提供最佳的基础水分护理。而油相是特别的天然油脂,足够安全纯净,能够深入滋养肌肤。值得一提的是,蓓蕾尚Bellessence两相安瓶为了履行“纯净美妆”的承诺,并未在产品中添加乳化剂,而是自然保持水油分层的原始状态。也正因如此,不少消费者干脆将蓓蕾尚Bellessence两相安瓶称之为“鸡尾酒”安瓶。所以使用蓓蕾尚Bellessence两相安瓶时,记得先摇匀哦!

高效护肤,怎能缺少蓓蕾尚Bellessence两相安瓶?

科学用量设计,锁住新鲜营养

除了水油两相质地之外,蓓蕾尚Bellessence两相安瓶能够实现高效护肤的第二大“法宝”,就是它的科学用量设计。作为德国安瓶世家芭宝旗下的子品牌,蓓蕾尚拥有丰富的强效护肤经验。基于这些经验,蓓蕾尚两相安瓶采取了“小瓶形态+1周”的概念。小瓶包装不仅确保了安瓶的卫生与安全,同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一次护理的完美剂量。每一安瓶的剂量设计仅满足单次护肤需求,并且每7天为一个周期。如此一来,消费者在使用蓓蕾尚两相安瓶时就能时时享受新鲜的安瓶营养,不用担心精华液久置氧化,也不用担心用量过大而导致肌肤营养过剩。有了蓓蕾尚两相安瓶,肌肤所需的每一滴营养都来的刚刚好~

高效护肤,怎能缺少蓓蕾尚Bellessence两相安瓶?

随心搭配,击破多种肌肤难题

此外蓓蕾尚两相安瓶的高效护肤体验,还有赖于其产品的使用灵活度和自由度方面。目前蓓蕾尚两相安瓶主要包含了塑颜紧致安瓶、睡眠新生安瓶、舒缓修护安瓶这三款单品,消费者既可以针对性地选择相应功效的产品,也可以将其组合使用来应对多种肌肤问题。比如有抗老需求、想让肌肤更加提拉紧致的人群,可以首选小粉瓶塑颜紧致安瓶;经常熬夜、肌肤缺乏光采活力的人群则可首选小蓝瓶睡眠新生安瓶;至于苦不堪言的敏感肌,则不妨尝试一下小绿瓶舒缓修护安瓶。而如果你亟需抗老却又不得不熬夜的话,就可以将小粉瓶和小蓝瓶搭配使用。白天使用小粉瓶为肌肤注入年轻力,夜晚使用小蓝瓶促进肌肤焕活新生。

高效护肤,怎能缺少蓓蕾尚Bellessence两相安瓶?

总之有了蓓蕾尚两相安瓶,护肤党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定制化的卓效护肤体验,远离各种肌肤难题。高效护肤,原来如此简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