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邂逅初秋,Tabula Rasa助力打造少年的秋日氛围感

时尚 TOM    2021-08-23 17:28

 

 邂逅初秋,Tabula Rasa助力打造少年的秋日氛围感

Tabula Rasa 助力打造少年的秋日氛围感

天气渐凉,秋日将至,营造少年的初秋氛围感自然少不了Tabula Rasa的助力。Tabula Rasa 原意为拉丁文中的“白板”,比喻人类心灵洁白无瑕的初始状态。美无边界,亦无定形,每个人都有书写灵魂的自由。这个秋天,Tabula Rasa携手Tabula Rasa 温感变色润唇膏、Tabula Rasa自然提亮素颜霜、Tabula Rasa轻透遮瑕BB霜、Tabula Rasa 自然立体眉笔四款明星单品,以润泽双唇、无瑕肌肤和傲骨眉宇助你解锁少年的秋日氛围感。

颜值利器:TR「小魔方」温感变色润唇膏

双唇滋润透出自然红润,是打造秋日氛围感的第一步。由于唇部角质层薄,且几乎没有皮脂保护,受入秋后的干冷空气影响往往更容易干燥起皮。Tabula Rasa 温感变色润唇膏,昵称TR「小魔方」,富含5大高能纯天然保湿成分,天然植物搭配无闪配方,质地轻薄顺滑,深度滋润唇部的同时不泛油光。天然热敏因子,TR「小魔方」能根据唇部温度和PH值的变化显示不同颜色,并专为男士精准调色,颜色清淡,显色自然,上唇后仿若自有好唇色,是打造少年秋日氛围感的颜值利器。

 邂逅初秋,Tabula Rasa助力打造少年的秋日氛围感

颜值利器,TR「小魔方」温感变色润唇膏-3g-139RMB

光感细腻:TR「小白板」自然提亮素颜霜

打造秋日氛围感的第二步,当然是晒出细腻光洁的皮肤。TR「小白板」轻薄的水乳质地,水润亲肤,易推开,好吸收,上脸后不卡粉、不假白、不脱妆。保湿、隔离、提亮功效三合一,一抹滋润肌肤,缓解换季的肌肤干燥,使肌肤呈现天然好气色。富含烟酰胺、积雪草等多重亮肤成分,可以由内而外修正肤色,击退暗沉,让肌肤整天保持光感透亮。使用便捷,无需卸妆,润泽肌肤的同时,还散发着淡淡的海洋与柑橘的清香,帮你轻松掌握早秋少年的专属氛围感。

 邂逅初秋,Tabula Rasa助力打造少年的秋日氛围感

光感细腻,TR「小白板」自然提亮素颜霜-30ml-169RMB

无瑕养肤:Tabula Rasa轻透遮瑕BB霜

解锁秋日氛围感离不开有质感的无瑕肌肤,有瑕疵怎么能忍?“伪妆专家”Tabula Rasa轻透遮瑕BB霜来给少年们助力。水润轻薄,清爽不粘腻,Tabula Rasa轻透遮瑕BB霜可以自然遮瑕,有效遮盖脸上的痘印、黑眼圈、红血丝等瑕疵,快速隐匿毛孔,实现一键磨皮的妆效。富含烟酰胺、北美金缕梅等多重明星养肤成分,在修正肤色的同时可以改善肌肤常见问题,无瑕更养肤。黄金水油平衡的配方令产品质地水润轻薄,涂抹顺滑,上脸依旧清爽不粘腻,轻松提升皮肤质感,打造无瑕如早秋暖阳的光洁肌肤。

 邂逅初秋,Tabula Rasa助力打造少年的秋日氛围感

无瑕养肤,Tabula Rasa轻透遮瑕BB霜-35g-199RMB

雾感眉宇:Tabula Rasa 「傲骨」自然立体眉笔

做秋日氛围感少年怎么少得了自然立体的五官?Tabula Rasa自然立体眉笔帮你打造雾感眉宇,提升五官立体感,营造温柔暖男气质。眉笔采用蜡质基地,质地顺滑,秋日暖阳下奔跑跳跃也无惧脱妆,持久不脱妆,远离掉色尴尬。双头设计,三角砍刀型眉芯和螺旋眉刷相结合,双头双效,让画眉更加自然。专为亚洲男士特调两种颜色,灰色硬朗,可谓型男必备,棕色温柔,更是暖男专属。定制设计的金属质感的高定磨砂深海蓝色管身,管身加重加粗,质感满分的同时,更适合男士的画眉习惯,使画眉不手抖,助力少年轻松保持氛围感。

 邂逅初秋,Tabula Rasa助力打造少年的秋日氛围感

雾感眉宇:Tabula Rasa 「傲骨」自然立体眉笔-0.26g-79RMB

立秋已过,秋意渐浓,是时候与Tabula Rasa一起打造少年专属的秋日氛围感,解锁秋日专属的少年质感颜。

【关于Tabula Rasa】

 邂逅初秋,Tabula Rasa助力打造少年的秋日氛围感

大胆 · 玩味 · 随心

FEARLESS · FUN · FREE

Tabula Rasa 原意为拉丁文中的“白板”,比喻人类心灵洁白无瑕的初始状态。美无边界,亦无定形,每个人都有书写灵魂的自由。人一生中独特的体验与感知,赋予了白板不同的内涵,也塑造了丰富而多样的灵魂。只有无惧表达自我之美的人,才会享受到至真的自由。品牌在创立之初就旨在创造能够超越传统审美标准,并具有新生活美学意识的美妆护肤品牌,帮助Z世代的年轻人塑造自己的品味,释放自我的价值,更自信而无畏地享受生活。

Tabula Rasa深信,男士值得体验更好的理容产品。品牌不再通过简单的性别划分来定义理容的需求,而是深入地研究年轻一代人群的生活方式与肌肤特质,从潮流趋势中获取灵感,通过反复的实验与打磨,为消费者带来便捷有效,高颜值,高品质的理容产品;运用大胆玩味的设计,让理容体验变得更加有趣。Tabula Rasa提供清爽水润的护肤产品以及轻薄,便捷,无负担的轻妆产品,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够时刻保持少年般的元气光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