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思美等离子净肤仪 换季初期的皮肤管理贴心管家

时尚 TOM    2021-08-25 13:59

立秋至,秋燥生。转眼间,我们已到立秋节气。虽然身在南方的我们,仍沉浸在炎热的夏季中,但是偏北地区的孩子已经能够感受到秋意。夏季高温,肌肤里的水分蒸发迅猛,缺水而致使油脂分泌旺盛,泛油严重,到了秋天虽然没有夏天高温炎热,但是由于空气干燥,水分也很容易蒸发掉,变得干旱。初秋时节,敏感肌肤是最不安分的了,多种肌肤问题接踵而至,爱美的小姐姐都为此苦恼不已。

俗话说季节交替“老十岁”,换季到来,天气转凉,空气中的水分含量下降,暴露部位水分容易丢失,同时人体新陈代谢逐渐减慢,汗腺和皮脂分泌功能减退,皮肤变得干燥,如果不及时修复,很同意产生黑色素,使皮肤颜色加深,加速肌肤衰老。那么干燥缺水秋天,我们该如何让肌肤保持最佳呢?

夏秋交替,的确是让爱美的小姐姐烦恼不已。想要在季节交替保持水嫩肌肤,除了购买合适的补水护肤品以外,选择一款安全可靠家用型美容仪也能有效对抗肌肤的多重问题。买一台COSBEAUTY可思美等离子净肤仪,轻松解决换季难题,肌肤维稳效果事半功倍。

可思美等离子净肤仪 换季初期的皮肤管理贴心管家

随着天气逐渐干燥,都市白领职场加班熬夜是常事,日常日常工作压力大,而且长期佩戴不透气的口罩,肌肤问题在季节交替下简直不堪一击。但是,当你拥有可思美等离子净肤仪,你就能化身为“都市俏佳人”。可思美等离子净肤仪释放的等离子,能够暂时打开肌肤屏障,有效促进渗透,帮助吸收护肤养分,是护肤品的强化催化剂。在等离子体的帮助下,护肤品中的营养物可以直达表皮层及真皮层,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成,提升肌肤活力,重塑肌肤胶原蛋白。都市丽人有了可思美净肤仪的加持,在职场上也能大放光芒。

可思美等离子净肤仪 换季初期的皮肤管理贴心管家

不管是职场丽人,还是网红白富美都值得拥有这款净肤仪。在功能设计上,它除了促进渗透、促进蛋白质的合成外,还能改善敏感肌。随着自媒体行业的发展,网红白富美常常需要通过精致的状态来分享自己的生活动态。但是长期带妆也让美丽的博主增加了肌肤烦恼,长期带妆容易导致敏感肌。有可思美等离子净肤仪作为卸妆后的护肤武器,可使护肤品直入真皮层,还能形成皮肤稳定屏障,减缓敏感肌红血丝问题,皮肤脸颊泛红的现象也得以改善,使博主们摆脱敏感肌肤的后顾之忧。

可思美等离子净肤仪 换季初期的皮肤管理贴心管家

可思美净肤仪强大的功能已经让小仙女们蠢蠢欲动了,可思美公司还根据市场需求,设计出流光白、海岸粉、夜空蓝三种颜色供不同人群选择。黄金12度斜角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能够完全贴合用户面部,精致轻巧,手持不累,是行走的美容院,也是旅行必备单品。

可思美等离子净肤仪 换季初期的皮肤管理贴心管家

拥有了这台可思美等离子净肤仪,就等于拥有了坚固的皮肤维护铠甲,不管何时何地,无需害怕换季烦恼。解决“面子”问题,居家高效护肤,快用可思美等离子净肤仪绽放你的耀眼光芒,让科技之美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