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CCITANE欧舒丹最强前导保养光萃肌活露强势升级,上市 肌肤解封唤醒口罩暗沉肌,帮肌肤完美开肌!

时尚 TOM    2021-09-20 19:07

重启肌底 超导修护

#NO1前导精华

光萃肌活露 #星光瓶

L’OCCITANE欧舒丹最强前导保养光萃肌活露强势升级,上市 肌肤解封唤醒口罩暗沉肌,帮肌肤完美开肌!

9月1 强势升级上市

 

肌肤解封!颜值嫩亮发光

唤醒口罩暗沉肌 帮肌肤完美开肌

十倍蜡菊精华 光速渗透

光泽度、修护力校正回归

+0再现,迎接解封时,你的肌肤准备好了吗?宅家连续三个月,不管原本肤质如何,疫情造就的口罩肌遇上夏季高温出油、日日熬夜邋遢脸蛋干燥暗沈无光,惊看镜子才发觉肌肤油水不平衡痘痘粉刺冒不停…各种问题找上门,解封倒数,颜值更要发光在线!L’OCCITANE欧舒丹最强前导保养 #星光瓶 「光萃肌活露」,除了全年占据各大美妆社群论坛,好评不断,更被盛赞为「熬夜救星、修护之神」,以每分钟销售1瓶的惊人实力,风靡全网!星光瓶可爱暱称源自渐层透明的瓶身,3,000颗完美封存不凋花蜡菊活性的光微导晶球在灯光下耀眼透亮闪烁着,宛若将一整片无尽耀眼星辰收进瓶中,涂抹瞬间释放三大卓越天然植萃精华活性成分,唤醒熬夜暗沈肌肤,脸庞瞬间闪闪发光!

2021年,No. 1前导精华星光瓶「光萃肌活露」更强势全面升级!运用「拟生态萃取技术」自科西嘉岛有机蜡菊中取得深具舒缓力的「蜡菊超导舒缓精萃」,为慢性疲劳压力肌肤带来舒缓保养,注入高达10倍蜡菊精华油,让全新星光瓶修护力、防御力更上一层楼,全面唤醒口罩暗沉肌,保湿度、修护力校正回归,帮肌肤完美开肌!肌肤均匀带柔润健康光泽,甚至彷彿有种已经上过素颜霜的视觉明亮感,让人惊喜无比,忍不住自己也对自己饱满透亮肌肤质地爱不释手!让疫情面临保养瓶颈期,或是因压力、情绪、生活作息失衡紊乱等生活中内外在因素干扰,导致因疲惫而缺乏能量的肌肤,即刻进入重启开肌模式。畅通后续保养渠道、放大保养,在最短时间内吸收并放大后续护肤成分效用,渗透吸收光速有感,激活肌底能量,使肌肤光采透亮!

L’OCCITANE欧舒丹最强前导保养光萃肌活露强势升级,上市 肌肤解封唤醒口罩暗沉肌,帮肌肤完美开肌!

每天面对压力造成的疲劳及日常生活环境对肌肤的侵袭,使肌底累积过多伤害及毒素,影响到肌肤正常生理运作,日复一日不知不觉中进入休眠模式,导致保养效果慢慢停滞不前,擦再多再贵的保养品也是白搭,却浑然不自觉!秒速破关保养瓶颈的终极心法,就是靠着No.1超强前导精华星光瓶,为肌肤重新开肌,迅速渗透净化、重启肌底,运用三大天然植萃精华超乎想象的活性能量超导修护,稳定肤况;放大保养、提升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力,难怪在网络上被大家推爆!

L’OCCITANE欧舒丹最强前导保养光萃肌活露强势升级,上市 肌肤解封唤醒口罩暗沉肌,帮肌肤完美开肌!

No. 1前导精华L’OCCITANE欧舒丹星光瓶之所以掳获保养迷的心,拥有3,000颗以上独特光微导晶球,完美封存不凋花蜡菊的活性,结合可稳定肤况的马郁兰精萃,和被誉为植物性肉毒杆菌千日菊精萃,三大卓越天然植萃精华活性成分,在双重质地、三效加乘的强大保养力下,超导修护结束肌肤休眠模式,并放大保养大幅提升后续保养吸收渗透效果,也难怪创下每分钟销售1瓶的佳绩!

 

全新蜡菊超导舒缓精萃 X 10倍浓缩蜡菊精华油

超导修护效能再进化!

 

2021年全新升级版星光瓶,运用「拟生态萃取技术」自科西嘉岛有机蜡菊取得深具舒缓力的「蜡菊超导舒缓精萃」,有效减少肌肤中的压力讯息传递因子达82%,阻断肌肤受到压力侵袭产生的影响;令肌肤免于压力伤害而受损,迅速进入自我恢复模式。同时,蜡菊精华油浓度更提升 10 倍,来自科西嘉岛的珍贵蜡菊精华油,浓缩于 3,000 个金黄色的光微导晶球中,强化肌肤支撑力,赋予肌肤外在防御力,赋活新生抗老及舒缓再进化!

 

NEW! 「拟生态萃取技术」蜡菊超导舒缓精萃

镇静躁动不安肌肤 后续保养事半功倍

 

来自普罗旺斯的天然植萃品牌L’OCCITANE欧舒丹,20多年来持续倾心钻研科西嘉岛蜡菊独特珍贵的护肤能量,更耗费7年时间研究,率先运用「拟生态萃取技术」,以同时捕捉植物内不同型态护肤能量,取得深具舒缓力的蜡菊超导舒缓精萃!运用蜡菊深层滋养,并温和安抚躁动不安的肌肤,肤质宛若重回新生,早晚一次,连续7日,泛红干燥全面消失,稳定肤况功力一流,肌肤饱满嫩弹,回归嫩亮光采,整体肤况明显升级!让后续保养品事半功倍,肌肤彷彿按下「自动美肌」键,犹如星光般闪耀万分。

No.1前导精华 #星光瓶 全面升级!

重启肌底 超导修护

光泽度、修护力十倍校正回归

L’OCCITANE欧舒丹最强前导保养光萃肌活露强势升级,上市 肌肤解封唤醒口罩暗沉肌,帮肌肤完美开肌!

L’OCCITANE光萃肌活露

30ml 价值NT.2,400 月 50ml 价值NT.3,400

75ml价值NT.4,380 (周庆限定)

每分钟销售一瓶超明星商品 #星光瓶 又被誉为No.1 前导精华,内含3,000颗以上独特光微导晶球,完美封存不凋花蜡菊的活性,结合可稳定肤况的马郁兰精萃,和被誉为植物性肉毒杆菌千日菊精萃,三大卓越天然植萃精华活性成分,在双重质地、三效加乘的强大保养力下,唤醒休眠的肌肤,启动自我修复模式,迅速渗透净化肌底、修复肌底损伤,排除因外在侵袭因子所累积毒素,结束肌肤休眠模式,让倦容归零。

针对面临保养瓶颈期,或因压力、情绪、生活作息失衡紊乱等内外在因素干扰,导致疲惫而失去光采、再多再好的保养品都无法发挥效果的肌肤,迅速渗透直达肌底,导入能量,即刻重启开肌,畅通保养渠道,在最短时间内大幅提升放大后续保养吸收渗透力道,光速肌活,解决保养无感问题,助攻保养效率,立即升级有感保养,因此上市以来不但霸占L’OCCITANE欧舒丹畅销人气排行榜,各大美妆论坛讨论区更是网友好评盖楼盖不完!

星光瓶不仅是可以助攻放大保养效果的前导精华,更能稳定肤况,修补压力等环境因子对肌肤带来的损伤。2021年全新升级版运用全新独家技术「拟生态萃取技术」,同时捕捉植物内不同型态护肤能量,自科西嘉岛有机蜡菊取得深具舒缓力的「蜡菊超导舒缓精萃」,有效减少肌肤中的压力讯息传递因子,阻断肌肤因压力侵袭而受损,实时稳定波动的肤况,温和安抚躁动不安的肌肤,不让压力造成蜡黄暗沉或满满倦容,肌肤彷彿按下「自动美肌」键,犹如星光般闪耀万分,找回无压女神肌。

口碑人气No.1欧舒丹星三角

星光瓶x星光水x蜡菊极萃霜

L’OCCITANE欧舒丹最强前导保养光萃肌活露强势升级,上市 肌肤解封唤醒口罩暗沉肌,帮肌肤完美开肌!

养肤调理、强健肌底

光萃肌活精华水 #星光水

150ml 价值NT.2,650

独特崭新三层质地,轻盈不黏腻。蕴含天然益生元及粉红水泡泡复方精华,帮助皮肤微生态平衡稳定,提升肌肤防御系统,养出水润健康的好肤质!

NEW! 全新升级

重启开肌、超导修护

光萃肌活露 #星光瓶

30ml 价值NT.2,400/50ml 价值NT.3,400

紧致抚纹、润泽滋养

蜡菊赋活极萃霜

50ml 价值NT.4,450

热销百万瓶,蕴含蜡菊超效醇萃,金黄抗老力量,由内而外全方位修护肌肤,重拾年轻紧致饱满肌肤。

【免费体验】于9月1(三)-9月15(三),至全台欧舒丹柜点凭兑换简讯&留下基本资料,即可免费领取【欧舒丹星三角体验组】1份

*每人限赠一次、限量赠完即止

 【TOM—Looki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