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间堂护肤教你三招,轻松平稳度过换季期

时尚 TOM    2021-09-09 17:43

可以说换季是肌肤最敏感脆弱的时候,由于气候的变换,肌肤本身亦处于脆弱状态。步入秋天,空气的温度湿度都有相比春夏和秋冬换季比较明显的区别,空气湿度从最高的夏天到了相对比较干燥的秋天,从而导致很多人在换季期间感觉肌肤干燥,紧绷。本身就比较敏感的肌肤状态再碰到过于活跃的外界微生物等,就非常容易出现红斑,水肿、毛细血管扩张等症状。随之而来的就是瘙痒,刺痛、灼热,等一系列过敏肌肤的感觉。

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格外的紧张,错误的护肤品选择会让肌肤抵抗力大大降低,从而增加敏感几率或令敏感状况愈演愈烈。那么面对换季敏感肌,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又该选择怎么样的护肤品呢?花间堂护肤三招教你平稳度过换季期。

 花间堂护肤教你三招,轻松平稳度过换季期

第一:清洁要做到位

肌肤敏感一般是由刺激性的化妆品造成的,所以在换季的时候,肌肤敏感的人群洗脸清洁的时候要注意用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产品来进行,而且洗脸的时候,需要用接近人体肌肤温度的温水来清洁,而且洁面要注意做到彻底清洁。

 花间堂护肤教你三招,轻松平稳度过换季期

花间堂茉莉舒缓沁润系列洁面乳添加氨基酸,泡沫温和细腻,能够帮助洗去肌肤污垢和多余油脂,畅通毛孔,洁净肌肤;洁面乳蕴含茉莉和香蜂草精粹,洁面的同时可以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舒缓、滋润干燥肌肤,并在肌肤表面形成水膜,赋予肌肤丝缎般清新感受。

第二:补水要到位

许多小伙伴在换季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脸上起皮,干燥和紧绷的情况,这就是平时补水没有做到位。洁面之后,要立马补水,使用爽肤水或者精华水,给肌肤喝饱水。

 花间堂护肤教你三招,轻松平稳度过换季期

花间堂茉莉舒缓沁润系列凝露特别添加沙棘果,打透肌肤基底层,从源头滋润肌肤,令肌肤更加水润,高效舒缓修复受损皮肤屏障。凝露中蕴含茉莉提取精华和香蜂草草提取物,能均匀释放舒缓补湿因子,给肌肤带来大量的亲水因子,将水分源源不断地带入肌肤,达到更好的补水保湿效果。

第三:提高肌肤抗敏能力

换季敏感不同于过敏,是肌肤对于天气变化和微生物的一种过激反应。想要彻底摆脱换季肌肤敏感问题,最重要的是要提高肌肤抗敏能力,提高我们肌肤屏障的抵抗能力。

 花间堂护肤教你三招,轻松平稳度过换季期

花间堂茉莉舒缓沁润系列乳液中的牛油果树果脂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促进吸收红没药醇,抗菌止痒,提高肌肤抗刺激能力。通过把普通透明质酸升级成4D玻尿酸,为肌肤形成24小时长效保湿生物防护膜。

对付换季肌肤敏感,要从方方面面做起,护肤绝不是一个个独立的步骤,而是一个需要从整体和系统出发、考虑的行为。花间堂护肤从清洁,保湿补水到提高肌肤抗敏能力,三招教你平稳无痛的度过换季期,还肌肤本身健康的状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