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HC橄榄臻萃平衡卸妆油全新上市,给你SPA级净卸焕肤体验!

时尚 TOM    2021-09-10 14:12

护肤的第一步,从卸妆开始。拥有着40多年发展史的日本护肤品牌DHC全新推出——橄榄臻萃平衡卸妆油,精准应对妆容污垢,从源头卸除肌肤晦暗等问题,使肌肤回归自然,唤醒平衡状态。该产品将于9月11日银泰百货、喵街APP重磅首发!届时可抢先感受净卸新体验。10月1日起,线上线下全官方渠道同步发售,和DHC一起认真护肤,赶走暗沉,探索肌肤通透平衡之美。

 DHC橄榄臻萃平衡卸妆油全新上市,给你SPA级净卸焕肤体验!

作为日本著名的化妆品企业,DHC以“自然的力量引导肌肤自身魅力”为美肌哲学,在产品研发中尽可能去除对肌肤造成负担的成分,选用温和的原料,有效保护肌肤不受损伤,让DHC的产品在日新月异的化妆品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及专业的肯定。

深彻净卸,孕育通透美肌

全新的DHC橄榄臻萃平衡卸妆油是基于当下消费者想要摆脱肌肤暗沉与追求成分温和的诉求而推出的重磅力作,是人气口碑王DHC橄榄卸妆油的姊妹版。产品延用优质成分——西班牙幼嫩橄榄,传承卓越的卸妆能力,发挥以油溶油的功效,遇肤迅速融合,彩妆、角栓等残留即可轻松浮出,遇水后则快速乳化,清水冲净即可获得清新匀净的肌肤,时刻唤醒肌肤轻盈自在的状态。轻松带走顽固彩妆残留,从源头解决暗沉问题,通透肌底,“焕”活新生。

 DHC橄榄臻萃平衡卸妆油全新上市,给你SPA级净卸焕肤体验!

DHC橄榄臻萃平衡卸妆油添加3重焕肤功效精华油,有效拭去暗沉角质及氧化皮脂,帮助摆脱肌肤暗沉。其成分中特别添加桑白皮及维C诱导体,净彻同时更能赋予肌肤光泽及通透感。有效调理肌肤失衡、暗沉等问题,焕发净澈透亮,绽放肌肤本真之美。

 DHC橄榄臻萃平衡卸妆油全新上市,给你SPA级净卸焕肤体验!

追求自然温和润养无负担

DHC橄榄臻萃平衡卸妆油甄选西班牙幼嫩橄榄油为基底,能够温和卸净直达毛孔,将日常带妆残留的油脂、汗水等易堵塞毛孔的分泌物轻松“卸”出。同时添加平滑肌肤的甘草诱导体,在轻松卸净的同时,保持肌肤时刻水润,柔滑细腻。在DHC品牌追求自然、温和的护肤理念下,卸妆油的成分中不添加色素、尼泊金防腐剂、石油表面活性剂和矿物油,对敏感脆弱肌也同样友好,可安心每日使用。

 DHC橄榄臻萃平衡卸妆油全新上市,给你SPA级净卸焕肤体验!

特调绿植芬芳享受身心平衡时刻

在享受清洁的同时,愉悦的芬芳体验也是DHC橄榄臻萃平衡卸妆油的一大亮点。它采用佛手柑、柠檬、玫瑰等调和而成的绿植清香加之轻薄盈润的质地,易推开,不粘腻,为每日的护肤步骤中,增添一丝充满治愈性的趣味,平衡来自身心的疲惫,享受净卸的时刻。

想要解锁SPA级的卸妆体验与更多加赠优惠礼遇?9月11日DHC橄榄臻萃平衡卸妆油银泰百货首发等你来!

更多品牌及产品信息,敬请关注DHC微信公众平台:DHC官方服务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