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王表怎么样?以消费者为本打造满分服务

时尚 TOM    2021-09-15 09:48

天王表1988年于中国深圳创牌,是国内领先的手表制造商——香港上市钟表集团时计宝旗下知名腕表品牌。自创始之日起,天王表就秉承顾客至上的理念,创新设计与研发,打造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精品腕表。那么从服务的角度上看天王表怎么样?让我们一起走进天王表的世界。

 天王表怎么样?以消费者为本打造满分服务

天王表怎么样?秉持顾客至上理念

天王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

柜台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天王表秉持“卓越、创新、诚信、敬业”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理念,大力增强和培育服务意识,重管理更重服务。在管理环节上,建立健全和逐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定期组织各类培训教育,提高员工技术水平和素质,严格按照行业要求和实际需要对柜台服务人员进行测试;在服务意识方面,天王表服务人员在与客户打交道时,始终把良好的态度和真诚的沟通作为前提,积极广泛地听取用户的需求。

 天王表怎么样?以消费者为本打造满分服务

天王表怎么样?以消费者为本

目前,天王表拥有2700多家品牌专柜,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已全面打造出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为打造更便捷的网上腕表赏购体验,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的腕表选购需求,在天猫、京东、唯品会等主流电商平台设立了品牌官方线上旗舰店,分享天王表的无限魅力。

 天王表怎么样?以消费者为本打造满分服务

天王表怎么样?营销网络全国覆盖

天王表关注产品售后

除了构建全方位的营销网络渠道外,天王表还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多个品牌技术服务中心,以及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品牌VIP会员平台,竭诚向消费者提供精致周到的服务。天王表深知,要做到优质的售后服务,必须要有专业的维修人员。天王表维修员培训计划作为品牌服务升级的重要一环,致力于为全国近百个天王表服务中心持续培养和输送更专业的人才。在天王表维修技能培训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参训人员提供系统地学习售后服务政策及维修管理、常规的处理方案,以及手表外观结构和装配等知识,并参加机芯结构分析的讲解和实操培训,从而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天王表服务。

 天王表怎么样?以消费者为本打造满分服务

天王表怎么样?服务精益求精

天王表怎么样?相信从它以消费者为本的品牌理念,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上,你已经找到了答案。天王表服务团队始终从细节出发,切实关注每一位消费者所需,正因如此,天王表收获了行业的认可,以及来自消费者的好评如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