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斯佳量肤精配 再创品项新蓝海 原液4.0 重磅来袭

时尚 TOM    2021-09-16 13:42

9月14日,“源于心●起于新” 2021年伊斯佳股份战略门店私享汇暨新品发布会,于四川峨眉山召开。重磅发布草本植愈系列·原液升级4.0,伊斯佳黑云衫石斛肌底原萃液、多重玻尿酸石斛肌底原萃液以及执金原萃凝露、榴韵原萃凝露四款新品正式首发。

伊斯佳量肤精配 再创品项新蓝海 原液4.0 重磅来袭

不同于传统的新品发布形式,伊斯佳在会议现场搭起了直播间,邀请500万粉丝红人时尚嘉宾米苏苏姐启动新品发布,并在直播间为粉丝亲测产品。通过线上线下创新融合,运用网购热潮的思维,为品牌赋能,实现渠道商的全新突破,精准触及目标消费者,将新品一键推送给目标客户,无缝完成从新品发布到线上销售的过渡,从传播声量到产品销量的转化,实现效益与效率的双收获。同时,不间断的开启神秘开盲盒互动福利,为嘉宾带来满满的惊喜感。

伊斯佳量肤精配 再创品项新蓝海 原液4.0 重磅来袭
伊斯佳量肤精配 再创品项新蓝海 原液4.0 重磅来袭

伊斯佳高品质研发有术更有数

2021年4月国家药监局新规,明确就功效宣传评价做出细化规范。护肤产品除监管“成分功效”,要求有功效“证据”。化妆品新行业法规实施,看似严苛实则对整个行业健康发展是个利好,此次行业变革,必然会将一些没有技术实力,仅通过‘编排故事’吸引消费者的企业重新洗牌。其中致力于化妆品原料、生产技术、产品创新研究的企业,将会迎来更多机遇与发展,有机会脱颖而出。

伊斯佳量肤精配 再创品项新蓝海 原液4.0 重磅来袭

伊斯佳股份公司23年以来,一直秉承以匠心造经典,科技本源·量肤精配,重技术重研发种数据,不断创新自主研发的产品理念。近10年以来更是在智能生产和私人订制领域不断探索,在美妆行内处于更前沿的行业领先位置。

在营销上坚守用品质、效果和数据,与消费者真诚沟通,九月所有上市新品均经过专业机构,进行消费者使用功效评测,亲测有效后发布销售。比起噱头营销,有技术更有数据的伊斯佳品牌,已在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通过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在此次行业法规变革中,伊斯佳再一次验证品质就是品牌的硬核竞争实力。

专利技术升级,微射流破壁萃取技术,成分物活性存留更高

伊斯佳品牌成立至今,创新从未止步,此次伊斯佳原液4.0的技术升级,再次为消费者带来护肤惊喜,微射流破壁萃取技术,对比传统超临界流体萃取,可最大限度保存细胞活性,活性物越多,能作用的护肤靶点越多,功效越好。

每一种技术创新与变革都将开启护肤的更多可能,伊斯佳原液的萃取技术突破升级,使产品成分在调配使用后活性更卓效,在多营养维稳肌底修护皮肤屏障的同时,激发肌肤自身修护潜能。

伊斯佳肌底原萃液无水配方,再树品类新标杆

在伊斯佳肌底原萃液4.0升级中,采用无水体系配方,用65%以上的芦荟提取液代替去离子水,生产过程中不主动添加一滴水。虽然无水配方体系成本会大幅增高,但芦荟提取液代替去离子水使产品纯度更高、营养更丰富,原液水溶性特质发挥更稳定。配合石斛精粹,打开AQP水分子蛋白通道,智导营养直达肌底,引导产品更好吸收,形成好肌肤好吸收的良性肌肤生态,令产品更卓效。

伊斯佳无水体系原萃肌底液,重新定义了原液,将更好地推动原液市场创新更迭,树立原液品类新标杆!

量肤精配,开启未来护肤新趋势

肌底液是护肤领域当下热销产品,但各大品牌普遍产品结构单一,多种肌肤状况仅一种肌底液可选择,伊斯佳根据肌肤不同状况,采用多重植物成分,结合最新专利萃取技术,不断提取数据优化配方,经过3年研发创新,推出的4款新品,通过量肤精配精准护肤的方式为肌底液市场带来了趋势。

伊斯佳量肤精配 再创品项新蓝海 原液4.0 重磅来袭

四款新品,分别根据肌肤现阶段特质,采取即时调配量肤精配的使用方式,解决肌肤熬夜泛油、暗沉发黄、屏障脆弱、吸收差、水分易流失等不同肌肤问题。执金原萃凝露与榴韵原萃凝露,迭代了护肤品的单一功效,可以与任意护肤品叠加及调配使用,赋能护肤品更高效的营养吸收力,为肌肤构建仿生皮脂膜,厚筑肌肤屏障,将成为暗沉肤色和脆弱肌肤的新宠。

全新升级伊斯佳原液4款产品以好肌肤·好吸收的理念,汇聚多重创新、开创了高品质有数据、精准护肤、量肤精配等,,多维全新护肤体验,颠覆了市场现有产品表现,开辟肌底液市场新蓝海。4款新品一经上市,即受到了消费者及各大美妆博主的喜爱和推荐。

伊斯佳作为抗衰领域领跑者,一直恪守匠心,不断前行,未来的伊斯佳又将呈献出怎样的,高品质护肤精品,让我们共同期待一起见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