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话合作新机遇 2021优质韩品推广洽谈会在京举办

时尚 TOM    2021-09-30 18:54

9月28日,2021优质韩品推广洽谈会(以下简称“洽谈会”)在北京举行,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经济公使刘福根、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大中华地区总部总代表洪彰杓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共话合作新机遇 2021优质韩品推广洽谈会在京举办

顺应消费升级 为中国市消费市场注入活动

此次洽谈会由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主办。经过严格筛选,主办方邀请到约150家韩国快消品企业积极参与并展出优质商品,涉及化妆品、个护产品、一般食品、健康功能食品、母婴类产品、服装配饰、生活日用品等领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精致、高质量的韩国“顶流”商品。

共话合作新机遇 2021优质韩品推广洽谈会在京举办

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洞察中国消费者对“精致”产品的需求,展品中包含许多能够提升生活品质感的“轻奢类”商品。如护发液,能够有效缓解脱发,有助于头皮营养,为处于快节奏生活、工作压力大而产生脱发困扰的年轻人提供了解决方案;而卸妆精油棉片则使用方便、干净卫生,能够彻底清除底妆,帮助精致的都市白领快速清爽,避免毛孔堵塞引起的皮肤问题。

不仅如此,Curble矫正椅也是每个“打工人”必不可少的办公室实用单品,既可以稳定支撑用户身体,打造舒适的坐感,更训练保持正确的坐姿。而便携消毒盒,称得上是当下“精致一族”的刚需,凭借轻巧、方便携带的特点,它可随时对手机、口罩等物品进行消毒,从细节处建立起健康的安全屏障。

洽谈会现场展品“硬货”齐备,为中韩企业双方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更为中韩企业搭建了一对一交流平台,促进双方企业深入合作交流,对后疫情时代两国经济振兴做出贡献。

共话合作新机遇 2021优质韩品推广洽谈会在京举办

中韩两国携手并进 加深合作再创历史

中韩毗邻而居,拥有相通的东方价值理念,两国友好交往、相扶相济的传统源远流长。近年来,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中韩两国成为名副其实的利益和发展共同体。

2020年,面对疫情肆虐,中韩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两国率先建立联防联控合作机制并设立必要人员往来“快捷通道”,生动诠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不仅为国际抗疫合作树立成功典范,更为地区和世界经济复苏注入强劲动力。本次展览会中,通过“共同成长区域(公益活动区域)”展区也不难看出,韩国企业在中国不仅努力经营的同时,还不忘回馈中国社会,给贫困地区以及弱势群体带去了许多关怀。

展望后疫情时代,中韩关系发展前景广阔,明年更是中韩建交30周年,更应进一步凝聚共识,携手振兴亚洲、促进世界繁荣的好伙伴。事实上,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一直在致力于推动中韩双方深化合作,并不断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为中韩双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往来架起桥梁。

未来,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也将继续积极响应中国对外开放政策,抓住发展机遇,持续为两国经济交流做出贡献。

[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