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肩最显瘦?深浅色「牛仔外套穿搭」女子专属图鉴,levis、UNIQLO…外套品牌推荐一次看

时尚 TOM    2021-10-17 19:27

牛仔外套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能穿搭、女子们衣柜一定要配一件的单品,挑选时基本色调与落肩剪裁最能显瘦、搭配性也超高,有了经典丹宁蓝色、也很推荐再入手米白色调,视觉效果超好而且一样轻松搭配出门,牛仔外套的十种穿法赶紧学起来!

深浅色「牛仔外套穿搭」女子专属图鉴

1.街头潮流风:牛仔外套x牛仔下身

2.率性时髦风:牛仔外套x伞襬长裙

3.女子实穿系:浅色牛仔外套

4.日系微甜风:牛仔外套x印花长裙

5.利落简约风:牛仔外套x贴腿长裤

6.多层次混搭风:牛仔外套x层次穿搭

7.极简日系风:牛仔外套x宽裤

8.率性小女人风:牛仔外套x连身洋装

9.微韩系简约风:牛仔外套x直筒长裙

10.型格前卫风格:长版牛仔外套

╲Style #1╱

牛仔外套x牛仔下身

丹宁x丹宁虽然不是新招数,却很能呈现出率性利落又充满气势的穿搭质感,可别认为全身丹宁装束就是老派而不敢尝试,其实牛仔外套不管是搭配丹宁长裙、或者丹宁长裤都很时髦,而且同色调、不同色调各能呈现截然不同风貌,可塑性极高!

╲Style #2╱

牛仔外套x伞襬长裙

女生衣柜通常会有、而且修饰度很高的伞襬长裙,跟丹宁外套绝对是最合衬的完美伙伴,把女子优雅感受的长裙呈现穿搭新意、巧妙平衡衣着中的甜味,整体视觉充满新意不无聊,想将丹宁外套穿出亮眼感受,一定要尝试看看这种穿搭法。

╲Style #3╱

浅色牛仔外套

除了基本色调的浅蓝、深蓝色牛仔外套之外,米白色调也是好搭配、视觉效果亮眼,所以绝不能错过的首选色!让基本派丹宁外套呈现崭新印象,与柔嫩色调单品搭配、能够满分诠释都会优雅的从容质感,让丹宁外套也轻松穿出率性以外的大人女子印象。

╲Style #4╱

牛仔外套x印花长裙

许多人不敢尝试印花长裙,总担心视觉效果太过强烈、或者搭不好显老气,其实丹宁最强大的力道,就在于能将任何品项都呈现减龄效果、与印花长裙搭配更是再适合不过的选择!如果脚下再踩一双运动鞋更是直接满分!

╲Style #5╱

牛仔外套x贴腿长裤

而相较之下贴腿长裤就是基本而不出错、而且耐看度十足的打扮,女孩们如果不知道该怎么穿着丹宁外套时,不妨直接将衣柜里的基本款长裤套上,不管外套里面选择什么样的单品搭配、都能无违和相衬,换双鞋就能转换风格。

╲Style #6╱

牛仔外套x层次穿搭

多数人会将牛仔外套拿来当作换季时分的过度单品,其实除了既定印象的穿搭方式之外,丹宁外套也可以拿来当作多层次打扮时、非常好运用的品项,不论外罩风衣外套、或者内加连帽上衣,都很能诠释出充满层次的时髦风格。

╲Style #7╱

牛仔外套x宽裤

另外衣柜中很常见的穿搭品项宽裤,也很适合与牛仔外套搭配、来呈现出日系感的衣着风格,简单衣着外罩一件丹宁外套就充满层次,若与条纹上衣搭配也很合适,呈现率性而慵懒、不拘小节的时髦韵味。

╲Style #8╱

牛仔外套x连身洋装

不管是充满女子感受的长洋装、或者带着小清新质感的印花洋装、率性利落的连帽洋装,各种风格洋装都能与牛仔外套相互搭配,为视觉巧妙增添层次,也让辛甜相互平衡,怎么看都顺眼。

╲Style #9╱

牛仔外套x直筒长裙

直筒长裙与牛仔外套的搭配,似乎已经成为女子们在着用丹宁外套时的定番公式!记得挑选略为OVERSIZE的廓型剪裁就能呈现满分时髦度、并且平衡裙装视觉上较温柔的穿搭印象,让穿着中更添几分率性质感,而且裙款材质通通不拘,驾驭起来零难度。

╲Style #10╱

长版牛仔外套

最后是难度较高的长版牛仔外套,在尝试过经典色调、基本版型与浅米色丹宁外套之后,不妨可以挑选一件长版设计的牛仔外套,来呈现不一样的视觉印象,不管是多层次穿搭、或者随意套上都很能为造型增色。

牛仔外套单品推荐

GU女装牛仔外套SD+E

落肩最显瘦?深浅色「牛仔外套穿搭」女子专属图鉴,levis、UNIQLO…外套品牌推荐一次看

GU女装牛仔外套OS+X

落肩最显瘦?深浅色「牛仔外套穿搭」女子专属图鉴,levis、UNIQLO…外套品牌推荐一次看

UNIQLO女装牛仔外套

落肩最显瘦?深浅色「牛仔外套穿搭」女子专属图鉴,levis、UNIQLO…外套品牌推荐一次看

LEVI’S® WELLTHREAD®极致环境友善系列经典深蓝丹宁夹克外套

落肩最显瘦?深浅色「牛仔外套穿搭」女子专属图鉴,levis、UNIQLO…外套品牌推荐一次看

【TOM—Looki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