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美厚底球鞋诞生!天后蔡依林指定PUMA『SUEDE MAYU』列入女生必买球鞋!

时尚 TOM    2021-10-08 12:09

PUMA SUEDE MAYU

最美厚底球鞋诞生!天后蔡依林指定PUMA『SUEDE MAYU』列入女生必买球鞋!

最懂女孩心的运动品牌 PUMA 在 2021 年为女力运动再升级,以全新「SHE MOVES US」为主题激励全球女孩人人都可以是耀眼独具的女力发光体,摆脱性别、年龄、种族、传统价值等框架束缚,释放自己潜在的强大能量,妳也可以是那位激励他人的 SUPER STAR。

PUMA 期许透过运动、时尚、社群、潮流、性平等多元层面再次唤起女性的内在力量,搭配不断推陈出新的运动时尚 in 装备,让女孩们由内到外散发美丽自信。

呼应 SHE MOVES US 新女力后时代的来临,今年入秋 PUMA 强势登场庞克厚时尚 SUEDE MAYU 复古美鞋,以经典黑白双色再次大放异彩,由品牌大使蔡依林以高冷姿态演绎亮相,用自带女神气场的时尚态度震慑全场,正式迎来女力觉醒厚时代。

最美厚底球鞋诞生!天后蔡依林指定PUMA『SUEDE MAYU』列入女生必买球鞋!

今年上半年,由 PUMA 女力大使 Dua Lipa 亲自演绎首度曝光的复古庞克厚底美鞋 SUEDE MAYU,宝石蓝及热情红两大复刻配色首发上市便迅速抓住女孩们的眼球,成为各大社群媒体热议鞋款,今年秋天,PUMA SUEDE MAYU 变身以经典不败时尚黑白配色正式在台登场。

身为经典 SUEDE 鞋履的 2021 全新进化产物,SUEDE MAYU 以大胆夸张视角重塑设计改造,为 PUMA SUEDE 披上强烈街头潮流型格,抢眼包裹超厚实气势鞋底与奢华麂皮绒质鞋面,传递庞克前卫的时尚美型概念。

MAYU 这个命名取自于日文「茧」的意思,一方面呼应其鞋头延伸至鞋跟的厚底外型,如同茧一般层层堆栈包裹而成,另一方面则象征女孩们在经历各种挑战的过程中,接受前人推动、自我历练后,最终破茧而出的美丽意象。

此次由流行天后蔡依林以一身 PUMA 经典 T7 运动套装搭配全新黑白配色 SUEDE MAYU 时尚亮相,Jolin 上身穿着 T7 立领外套,有别传统改以高领短版展现利落帅气,内搭短版背后交叉细肩背心微露女人的性感魅力,下身则选定 T7 烟管裤搭配,窄版剪裁细节更显腿部曲线,露出脚踝的长度完美展现高挑身形比例,让运动穿搭也不失女人味,最后配上 SUEDE MAYU 庞克厚底美鞋散发无法抗拒的高冷时尚吸引力。

最美厚底球鞋诞生!天后蔡依林指定PUMA『SUEDE MAYU』列入女生必买球鞋!

经典黑白配色全新 PUMA SUEDE MAYU 复古庞克厚底美鞋即日起正式登台售卖,同步加映采用 VEGAN 全植物认证皮革制成的 PUMA SENSE 微奢精品托特包,除了各大 PUMA 门市专柜外,也同步上架 PUMA 台湾官方购物网站。【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