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OVE教你如何进行首饰搭配 赶紧get起来

时尚 TOM    2022-06-02 17:04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女生戴首饰和不戴首饰有很大区别。佩戴好看且合适的首饰,不仅能修饰容貌和身体,还能提升时髦度和高级感。其中,钻石首饰更是女性刻在基因里的最爱。当然,钻石虽然好看,但是也不是随便戴一下就能出彩的。

一款好看的钻石项链或者手链,能让整个人都加倍散发出光彩。今天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就为你讲讲如何将钻石首饰搭配出令人惊艳的效果。

一、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灵感系列搭配潮酷girl

夏日轻装上阵也照样可以搭配钻石珠宝,打破钻石给人的错觉,谁说只能晚宴聚会时佩戴,简约的钻石项链和宽版的戒指为整体突出造型感,让单薄的夏日也能拥有层次感。那种不经心的小精致就是要用最简单的搭配打造最时髦的造型,展现最自信的一面,提亮人生的颜色。

 ALLOVE教你如何进行首饰搭配 赶紧get起来

二、ALLOVE十心十箭®钻石风范系列成就个性少女

在微风习习的夜晚,一件小西装就可以营造出有女初长成的氛围,青涩中透着独立果敢,让人感受一股掺杂着特异独行的少女情怀。而ALLOVE十心十箭®钻石风范系列打破了西装风格的沉闷,显得整个人干练又精神,简约线条的金属戒指搭配纤长的手指,玲珑、精致,手链跳出常规设计,多了一些个性张扬,让人过目不忘。

 ALLOVE教你如何进行首饰搭配 赶紧get起来

三、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繁花系列助你成为优雅女人

搭配西装风衣等相对正装的职场装扮时,略有些华丽设计的钻石项链更加出彩,例如蝴蝶、花朵、不规则几何等形状的设计,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份灵动和趣味性。让死板的办公室氛围也能活跃明朗起来。

 ALLOVE教你如何进行首饰搭配 赶紧get起来

ALLOVE作为近年来深受大众青睐的国内珠宝新锐品牌,凭借十心十箭®钻石的产品优势与始终坚持的匠心精神,逐渐成为新一代钻石消费市场的主导力量。创立至今,ALLOVE始终秉承着卓越设计、精湛技艺的理念,服务于那些充满自信、意志坚定的时尚人士。致力于将精致与美丽,爱情与幸福带给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