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时装品牌AS DALIO 2023春夏系列发布

时尚 TOM    2023-03-10 15:04

AS DALIO 2023春夏系列“爱与诚”阐述了女性视角下对欲望与忠诚的探讨,歌颂着夏夜里如水般溢出,清澈又易碎的浪漫时刻。这个春夏AS DALIO将白水晶元素运用在设计中,这种莫氏硬度为7的天然矿石带着坚硬的易碎感,贯穿整个系列。

此次系列依旧以黑色为主色调,延续品牌经典摩登的高级时装版型以及独有工艺,以大自然为灵感,女性细腻的情感为笔触,结合重磅真丝材质,呈现出两种印花工艺,并结合天然矿石的点缀进行全新演绎,尽显女性独特魅力。

 

黑树0417

AS DALIO 黑树0417系列以盛夏之时斑驳树影为设计元素,将自然间的光影勾留铺洒于时装之上,将大自然的生命力与自由洒脱的廓形相结合,甄选珍贵面料以及独特工艺彰显女性时髦姿态,打造出如诗歌般自由浪漫的时装艺术,尽享夏夜独处时刻的无限静谧。

 中国时装品牌AS DALIO 2023春夏系列发布

春日之花

AS DALIO 春日之花系列提取大自然花朵绽放的绚丽时刻,通过不同的桃色层层交叠,以艳丽却清新的色彩视觉融入重磅真丝面料,精致轻盈,巧思细节点缀流畅廓形,打造浪漫优雅的造型,展现独属于春日的生命之美。

 中国时装品牌AS DALIO 2023春夏系列发布

即刻绽放

深邃迷人的色彩与奢华细腻的丝绒交织出庄重性感的女性魅力,并赋予其极致体验。层叠精致花边、细腻透感薄纱融入浪漫廓形勾勒女性曼妙身姿,彰显优雅气质,绽放闪耀光芒。

 中国时装品牌AS DALIO 2023春夏系列发布

晶耀熠烁

AS DALIO独特版型与层叠薄纱、精致缎面相结合突显优雅的女性气质。以高级细腻的香槟色调与天然矿石的熠熠闪光描绘女性的优雅与感性,焕新迷人格调。

 中国时装品牌AS DALIO 2023春夏系列发布

AS DALIO 2023春夏系列将在品牌官方线上渠道发售,敬请关注官方渠道获取更多信息。

 

关于AS DALIO

AS DALIO于2021年创立,是一个充满创意美感设计的中国时装品牌。品牌将与艺术的对话以及关于时装浪漫的想象力通过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与剪裁得以呈现,用时装与艺术共同创造新时代的话语形式,将设计回归于时装本身。并以当代中国女性的独立审美及魅力为色彩,将细腻的裁剪化为独特的笔触,呈现中国女性独特的个性、气质与鲜明特质。

“以审美为驱动,通过精湛的工艺与高级的材质传达艺术”,AS DALIO全品类高级成衣合作全球范围内顶级材质供应商。AS DALIO认为好的设计与高端的材质是相互成就、相辅相成的,来自中、美、日、意、英、韩顶尖设计名校的研发团队,随主设Li Sikyi(中国香港)共同建造AS DALIO时尚视角,将东方文化融入AS DALIO的DNA,诠释真正意义上的当代中式时装,让大众真正认识中国时尚和东方美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