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春天搬进浴室,沐享樱花般迷人芳香

时尚 TOM    2023-03-02 19:08

可可香奈儿曾说: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香水可以说是代表了一个女人极致的性感 。不过,比起香水带着某种刻意的讨好,自带迷人体香才更能吸引人。那么如何让香气变成恰到好处的“体香”?聪明的女人一定会为自己选择一款与众不同的香氛沐浴露。

沐浴赋予的香味存留于全身的每一寸肌肤,既不像香水那样浓烈张扬,也不像香水那样极具诱惑力。清新自然,若隐若现的淡香,总能使人散发着迷人的气息。而且持久的留香,独有的香气萦绕身旁,闻起来毫无抵抗能力,让身边的人都忍不住想靠近。

恰逢春天来临,天气慢慢转暖,空气中氤氲着沁人心脾的清香也开始点燃了我们对春天的期待。与其羡慕春天的芬芳,不如试试把春天的气息留在身上。在这样一个樱花绽放的季节,POLA樱花花园温和香氛沐浴露恰好就能满足我们对春天的想象,淡雅的樱花清香,温和且高级,沐浴时仿佛置身在樱花花海,整个身心都感到愉悦轻松。

把春天搬进浴室,沐享樱花般迷人芳香

 

1994年IFSCC威尼斯大会上,POLA发表过一篇名为《化妆品的精神神经免疫学》的论文,其中就有提到α波能够促进灵感的产生,加速信息收集,使人心情放松,感到安心。此研究理论还因此荣获当年IFSCC优秀奖。

多年之后,POLA又将这一理论运用到樱花花园香氛沐浴露中,因此我们在闻到樱花花园香氛沐浴露的香味后,心情会比较放松,继而感受到平和安心,这是使用普通香水都所不能及的。

把春天搬进浴室,沐享樱花般迷人芳香


此外,POLA樱花花园香氛沐浴露的使用体验也是极好的。它富含维生素E、丙三醇、蜂王浆等温和保湿成分,能有效阻止皮肤上水分的流失,冲洗之后皮肤不紧绷不假滑,而且每次按一泵就可以产生丰富绵密细腻的芳香泡沫,紧紧包裹肌肤,温和清洁,使肌肤柔嫩水润有光泽。

香味持久方面,POLA着眼于花香机制,通过提取日本吉野樱花,添加了微囊成分(卵磷脂),将花朵的香味锁在微囊中,使香味不会一下子倾泻而出,而是不疾不徐,在空气中氤氲开来。

春日约上三五好友,身披暖阳,踏春赏花,微风拂过,嫩嫩的新绿衬托着樱花更加摇曳生姿。夜暮归家休息时,在轻盈的泡沫中,被淡雅的芬芳包裹,沐享POLA樱花花园香氛沐浴露的滋润,在它不疾不徐的香味中,慢慢释放一天的疲惫,拥抱春天,拥抱美好,何尝不是一种属于自己的专属浪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