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在熬夜与压力下让肌肤保持光采?打工人必备cp来啦!

时尚 TOM    2023-03-29 18:32

当代打工人每天都顶着压力熬夜加班或者生活,暗沉粗糙等多种问题叠加,肌肤状态非常糟糕!当压力肌遇到熬夜损害,该用什么护肤品好呢?压力肌护肤神器茱莉蔻反倦小玫瑰和熬夜必备的玫瑰水润亮采面膜可以说是打工人必备的肌肤修护cp!

 如何在熬夜与压力下让肌肤保持光采?打工人必备cp来啦!

当我们情绪上感受到压力时会导致体内的压力荷尔蒙——皮质醇水平提高,它会在血管中产生间隙,导致毛细血管和淋巴管渗漏,引起皮肤内部水位增高,从而使表皮发生变形,皮肤呈现粗糙和浮肿现象。而茱莉蔻反倦小玫瑰以尖端科技汲取玫瑰隐藏能量,协同6重精华油对抗4大压力危“肌”,一瓶多效,时刻注入植愈滋养,缓解压力性肌肤问题。

茱莉蔻使用被有机美容界誉为“绝对原味萃取”的超临界CO2萃取法,更有效地提取出了品牌独家品种——茱莉蔻玫瑰所蕴含的天然香氛以及传统萃取法难以获得的复合浓缩成分“超临界玫瑰萃取物”。

“超临界玫瑰萃取物”可以优化细胞间连结,再建肌肤结构,帮助解决因紧绷情绪导致的皮脂过量分泌、表皮屏障失灵等皮肤机能问题。而通过超临界CO2萃取法完整提取的茱莉蔻玫瑰天然香气,则由人类最直觉的感官系统:嗅觉对身体产生正面影响,舒缓压力并降低皮质醇水平,从根源断开肌肤危机。

 如何在熬夜与压力下让肌肤保持光采?打工人必备cp来啦!

除了压力,我们每天还离不开熬夜危害。熬夜打破了皮肤昼夜节律,让肌肤的夜间修复模式不能正常运行,进而产生干燥,敏感、暗沉等问题。而茱莉蔻玫瑰水润亮采面膜以天然的植萃成分修护熬夜带来的肌肤损害。

 如何在熬夜与压力下让肌肤保持光采?打工人必备cp来啦!

茱莉蔻玫瑰水润亮采面膜同样采用了茱莉蔻玫瑰,与反倦小玫瑰不同的是,它突破性地通过智囊缓释技术萃取玫瑰精华油并将其包裹于天然纤维素微囊的核心中,可24小时有效释放成分,确保点滴珍贵的玫瑰精华发挥至高活性。搭配天然玫瑰香气疗愈肌肤,修护熬夜带来的损害。

当熬夜与压力肌问题叠加,用什么护肤品好?茱莉蔻反倦小玫瑰与玫瑰水润亮采面膜以茱莉蔻玫瑰的天然能量疗愈肌肤,缓解肌肤压力与熬夜问题,让梦寐以求的隐藏光采不请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