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蕃茄田艺术 x 路易威登,当上海建筑邂逅艺术

时尚 TOM    2023-11-02 16:11

上海进入深秋 ,苏州河畔全新落成的fotografiska影像艺术中心,一场特殊的艺术活动正在酝酿。蕃茄田艺术,始终站在创新艺术教育的前沿,将与全球奢侈品巨头路易威登携手,共同推出“沪建筑邂逅艺术 Shanghai Architecture Meets Art”活动,打造一场让孩子和家长们独特的艺术体验。

本次活动的核心课程将围绕著名艺术家费德里科·巴比纳(Federico Babina),带领孩子们深入了解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和对城市、建筑的独到见解。在此基础上,孩子们将用全新的视角,带着艺术家的思维,走进上海这座古老而又现代的城市。他们将重新审视这片充满历史美感的土地,从中汲取灵感,并以线条和色彩勾勒出自己心中的独一无二的城市天际线。

蕃茄田艺术 x 路易威登,当上海建筑邂逅艺术

为了更好地将艺术与上海文化相结合,蕃茄田艺术融合了多种文化的跨界组合,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艺术资源,还为他们展现了上海独特的文化底蕴。这种深度的知识跨界意味着蕃茄田艺术正在寻找与更多领域的结合点,以创新的方式推动艺术教育的发展。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不仅仅了解艺术家和上海建筑文化,更能真正地感受艺术、理解艺术,并把这种理解融入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中。” 蕃茄田艺术的教学负责人表示,“与LV的合作,正是基于我们对艺术教育的共同理念和追求。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跨界合作,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新的、更为广阔的艺术平台。”

蕃茄田艺术 x 路易威登,当上海建筑邂逅艺术

此次蕃茄田艺术与路易威登的合作,无疑是创新艺术教育带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蕃茄田艺术一直秉承的“艺术无界”的教育理念,得到了最好的实践和呈现。这场"沪建筑邂逅艺术"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艺术的展示,更是蕃茄田艺术对于上海这座城市的独特见解和深深的情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活动,与蕃茄田艺术一同感受上海的魅力,一同走进艺术的世界。

关于蕃茄田艺术

蕃茄田艺术成立于2009年,独创的“创造力思维系统-艺术统整课程”。从美育思维、艺术思维、设计思维三个维度进阶,以艺术为载体、以教育为方法,通过“艺术、人文、生活、经典、设计”5大领域学习,三大探索步骤的引导以及多元媒材的融合,培养孩子未来所需的“转译能力、多向思维、多元智能、艺术视野、成长转变、创新决策”六大能力,全面提升儿童综合艺术素养水平。同时注重学员在艺术专项、艺术实践、艺术研学领域并行发展。并着力打造艺术专项、艺术实践、艺术研学的资源平台,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感受艺术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