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日限定 | 巴黎贝甜为花漾女性们献上妇女节限定蛋糕

时尚 TOM    2024-03-04 14:54

不惧时光,活出自己!这是每一位女性的力量,也是女性最美的光芒。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每一位女性都值得拥有一束花,一个蛋糕,以及那份由内而外的光彩。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巴黎贝甜想要告诉每一位女性:尽情做自己,就是人生最美的风景。

为了庆祝这专属女性的的节日,巴黎贝甜特别推出了多款妇女节限定蛋糕系列,包括全国门店均售的粉黛佳人蛋糕、粉红女王蛋糕、浓情巧莓蛋糕三款蛋糕;以及华东地区限定的玫瑰人生蛋糕。巴黎贝甜妇女节限定的每一款蛋糕都是对女性们的深深祝福,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感受到这份甜蜜与关爱。

节日限定 | 巴黎贝甜为花漾女性们献上妇女节限定蛋糕

粉黛佳人蛋糕,宛如初春的樱花,轻盈甜美,选用优质新鲜草莓与粉色奶油精心制作,口口都能感受到淡淡的甜蜜香味,让人回味无穷。粉红女王蛋糕,立体蝴蝶结造型,是高贵与气质的结合,宛如一位优雅的女王,不仅外里独特,内里口感同样丰富,让人一尝难忘。浓情巧莓蛋糕,将巧克力的醇厚与草莓的酸甜融合,精心烘焙的外层与内里的丰富馅料形成鲜明对比,层次感十足,巧克力和草莓的交融,令人陶醉,浓情巧莓蛋糕,为满足不同需求,特推出多个尺寸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有10.5cm/13cm/14.5cm。

而华东地区门店独有的玫瑰人生蛋糕更是不能错过,就像浪漫的玫瑰花园般,玫瑰人生蛋糕以玫瑰为灵感,象征着女性的美丽与智慧,提供9.5cm和12.7cm两种尺寸,满足不同需求,无论是独自享受还是与亲朋好友分享,都可以恰到妙处。

节日限定 | 巴黎贝甜为花漾女性们献上妇女节限定蛋糕

巴黎贝甜妇女节限定蛋糕于3月5日正式上市,在这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巴黎贝甜愿每一位女性都能活出自我,可狮子般骄傲,也可少女般温柔,巴黎贝甜将陪伴每位女性度过每一个甜蜜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