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爱+有品”,郁美净宝宝霜成为新一代中国妈妈口碑之选

时尚 TOM    2024-03-18 20:07

“香香,我要帮宝宝报名成为郁美净品牌体验官,体验照护系列新品。”

“@郁美净,这里有N张新鲜返图,请查收!”

随着专注中国儿童护肤领域40多年的国货品牌——郁美净,在各大平台持续运营,与消费者们积极互动,年轻一代 妈妈们关注郁美净,积极体验产品,与品牌的距离愈发紧密。同时,郁美净也积极探索跨界等新玩法,带给用户耳目一新、活力有爱的体验,赢得了众多年轻妈妈的喜爱。其人气产品“郁美净婴儿倍润特护霜”更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力、专研特护成分等优势,荣获第十一届妈妈网·2023母婴品牌口碑榜“年度口碑王”奖项。

“有爱+有品”,郁美净宝宝霜成为新一代中国妈妈口碑之选

 

“有爱+有品”,郁美净宝宝霜成为新一代中国妈妈口碑之选

事实上,郁美净的品牌形象和消费者口碑的建立,在于对儿童护肤产品的不懈钻研和推陈出新。

自1979年成立以来,郁美净就将呵护中国宝宝肌肤健康视为己任,坚守“用科技专业呵护宝宝成长性肌肤健康”的理念,通过科研创新和技术升级,为中国宝宝打造更具针对性的护肤解决方案。其在上个世纪80年代推出的袋装郁美净儿童霜,一举填补了中国儿童霜市场的空白,其滋润保湿的功能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这款儿童霜经中审众环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提供确认,天津市滨海公证处公证,自1990年至2022年累计销量已超过45亿袋,成为一代又一代中国妈妈的经验与口碑之选。

“有爱+有品”,郁美净宝宝霜成为新一代中国妈妈口碑之选

时间推移到现在,郁美净在生产方面已经升级了全套全自动生产线,使产品研磨颗粒度缩小为同期其他品牌产品的1/10,赋予中国宝宝更加细腻舒适的使用体验;质检方面,率先采用先进的实验检测仪器及技术检测手段,坚守宝宝护肤的安全“底线”;2022年,郁美净加入天津医药集团,通过医药集团科研优势推动品牌向科学、专业的方向更进一步。如今,稳立婴童护肤品科技前沿的郁美净,通过持续的技术工艺创新,已实现了生产的管道化、智能化、绿色化,生产环境达10万级净化等级标准。

“有爱+有品”,郁美净宝宝霜成为新一代中国妈妈口碑之选

2023年,郁美净聚焦中国婴童的“湿疹肌”问题,联合育学园深入调研了近3000个婴幼儿家庭,集结儿童皮肤研究院等医研实力,共同发布《中国儿童湿疹白皮书》,并在权威理论指导下从南、北方气候差异,以及宝宝的年龄和不同阶段的肤质问题入手,推出新品“照护系列”,为中国婴童肌肤定制全面均衡的湿疹护理方案。多款产品在线上、线下全渠道热销,获得了不少年轻妈妈在社交媒体的自发推荐。

另外,郁美净还持续招募“新品体验官”,诚邀用户对比和描述使用感受,与新一代中国妈妈共创新品诞生、升级产品建议,探索现今母婴个护需求的契合之道。

呵护中国宝宝肌肤健康,是郁美净的责任和初心。未来,郁美净将以其专业化的研发团队、生产团队、检验团队、制造基地和设备,持续创新科技和优化产品配方,践行企业使命,树立有爱、有品、有力量的品牌形象,与中国妈妈形成更深层次的链接,做婴童护肤领域的国货“尖子生”,为中国宝宝健康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