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lartec® 推出可持续高性能面料Power Shield™ RPM 和 Shed Less™ 科技

时尚 TOM    2024-04-04 18:38

超越无限,今日启航

Planet Earth,the Universe(2024年4月)-可持续纺织解决方案的领先品牌Polartec®推出了全新的生物基 Polartec® Power Shield™ RPM 面料,以及搭载先进的 Polartec® Shed Less™ 技术的标志性 Polartec® 200 和 Micro™ Series 回收抓绒面料。这些面料旨在通过提供更优越的性能、更长的使用寿命,改善穿着者的生活。Polartec® Power Shield™ RPM 不仅减少对地球的影响,并实现了面料制造循环。

Polartec®全球业务高级副总裁Ramesh说:“Polartec有超30年的的纺织创新传统,旨在减少我们产品的环境足迹。我们正通过这些最新的举措在加大将地球环境放在首位的承诺,无论是创造经久耐用的面料产品,促进自然界循环,还是最大限度减少面料生产对环境的影响,Polartec都致力于从此刻开始,为未来做出积极的改变。”

Polartec® 推出可持续高性能面料Power Shield™ RPM 和 Shed Less™ 科技

Polartec® Power Shield™RPM是一种再生聚酯天气防护面料,旨在保证防水、防风和出色透气性能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出色的面料拉伸性能和舒适性。Power Shield™RPM专为高强度运动而打造,可拉伸的100%再生材料防水膜能有效提升运动员肢体的活动范围,且具备出色耐用性,非常适合拒绝牺牲可持续性来换取强悍运动表现的田径,自行车运动员和高尔夫球手。

Polartec® Power Shield™ RPM 具有出色的伸缩性和回弹性,采用高度耐用的非PFAS涂层,可阻隔外界水分,静水压力测试达到10,000毫米,透气性达(30,000g/m²/24小时),并同时提供3层和2层面料版本。Power Shield™ RPM专为高强度运动而打造,重新定义了高度活跃用户所需的舒适感。可拉伸的100%再生材料防水膜能有效提升运动员肢体的活动范围,且具备出色耐用性,它旨在满足顶级运动员和周末爱好者的需求,可持续来源的回收聚酯降低了产品的碳足迹和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同时实现了循环过程。

Polartec® 推出可持续高性能面料Power Shield™ RPM 和 Shed Less™ 科技

Polartec® Shed Less™ 技术体现了“少即是多”的理念,这是一种创新的面料处理工艺,可以在家庭洗涤过程中减少高达85%(使用AATCC TM212-2021测试方法对家庭洗涤过程中纤维碎片释放的测试结果)的微塑料脱落量,且不会影响面料的耐久性和运动表现。Polartec®通过优化纱线构造、编织、化学和制造工艺,在其抓绒面料纤维柔软舒适手感的同时使纤维更加坚韧,同时不改变使Polartec抓绒的轻量保暖和透气性能。随着Shed Less™技术的使用,进入海洋和水循环的微塑料碎片会更少。而Polartec的抓绒面料也可维持更长久的柔软舒适穿着体验,为更可持续的未来铺平了道路。Shed Less™带来了更高的社会价值,我们已将这种独特的技术现在全球范围内应用于最具标志性的Polartec®回收抓绒面料Polartec® Classic 200 抓绒和 Micro™ Series 抓绒。

Polartec® 推出可持续高性能面料Power Shield™ RPM 和 Shed Less™ 科技

Polartec® Micro™ Series抓绒(左) Polartec® 200 Series抓绒(右)

Polartec® Micro™ Series 抓绒以在多种使用场景下提供持久舒适为目标,这款高级回收抓绒面料搭载了 Polartec® Shed Less™ 技术,采用了具有空气储温层的蓬松结构,在保持温暖的同时,能提供出色透气性。Polartec® Micro™ Series 抓绒兼具耐用性和柔软触感,且在洗涤后可快速干燥的特点,是行业内极具代表性的多功能抓绒面料。

Polartec® 200 Series抓绒是原始PolarFleece®的现代版本。Polartec® 于1993年首次采用由回收塑料瓶制成的纱线织造成此类抓绒,现在经过Shed Less™ 技术处理,在延长抓绒使用寿命的同时保护地球。Polartec® 200 Series 抓绒轻量保暖,且具备更强的可拉伸性,在高性能抓绒方面树立了行业标杆。

Polartec®产品总监Karen Beattie补充道:“我们对环境循环性的承诺,不仅在于回收塑料和植物基纤维的广泛应用,更在于我们采用了非PFAS处理方法,从而在生产与分销过程中显著减少了排放和废物的产生。这一承诺,在我们产品的面料耐久性和耐用性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使得我们的产品能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被世世代代所珍惜。同时,我们也致力于确保Polartec®面料的手感、性能以及保护力度均优于市场上其他任何同类产品,使其与周围的世界完美融合,共同构建一个和谐、可持续的未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Polartec.com,并在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和小红书上关注Polartec®。

关于Polartec®

Polartec®是美利肯公司旗下品牌,是创新和可持续纺织品解决方案的优质供应商。自 1981 年发明最初的PolarFleece 以来,Polartec 工程师通过创造改善用户体验的问题解决技术,不断推进织物科学的发展。Polartec 面料提供广泛的功能,包括轻量吸湿、凉感降温、保暖、防水防风、阻燃和增加耐用性等性能。Polartec 产品被来自世界各地的户外、生活时尚和工作服品牌使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Polartec.com,并在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和小红书上关注Polartec®。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