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春日“红荒肌”,Belli三招让你的肌肤变强大!

时尚 TOM    2024-04-05 18:03

春天是一个巨大的过敏原!万物复苏,柳树发芽、花朵绽放,空气中充满了各种致敏物质,对于“过敏星人”来说,实在不是一个好时节,干燥、脱皮、泛红等肌肤问题统统都找上门来,一不小心就敏感得不要不要的。

面对春敏,一定要采取一些防护措施,对“症”下“药”。作为专业的安全护理品牌,Belli璧丽用三招,即“温和清洁+精简养护+硬核防晒”,助力敏感肌开启春季肌肤修护模式,拉响皮肤屏障保卫战!

拒绝春日“红荒肌”,Belli三招让你的肌肤变强大!

低泡清洁拥抱“厚脸皮”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常用清洁力太强的洁面会导致皮肤表层皮脂膜的脂类成分含量减少。这种情况下,皮肤容易干燥,角质层也会越来越薄,皮肤的“抵抗力”也就越来越弱。所以,敏肌想要养出厚实抗造的皮肤,温和清洁很重要。

Belli清透净柔洁面乳采用了温和的氨基酸表活,并搭配椰油酰两性基乙酸钠等清洁成分,兼具清洁力和温和性,能帮助皮肤溶解污垢、废旧角质以及多余油脂,且洗感突出,液体啫喱质地,延展性佳,上脸丝滑柔软,亲肤,来回揉搓也不会与阻力和拉扯感,取少量水打湿脸部后继续按摩会产微微泡沫,确保洗得干净又不会带走多余油脂,对敏感肌友好,同时,低泡配方,冲洗更加便捷。

另外,为了保证洗后洁净舒润、不拔干,Belli研发团队还在洗面奶中加入了乳酸钠、绿茶提取物、柠檬酸、黄瓜提取物等成分,补水深润、保湿净透,进一步提升洗感,也让后续的护肤步骤更从容。

拒绝春日“红荒肌”,Belli三招让你的肌肤变强大!

精简养护加固“护城墙”

环境、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美容意识高涨下催生的过度护肤现象,是当今社会敏感肌问题越来越突出的成因。所以,面对春日的种种敏感挑战,精简护肤步骤,避免使用功效重叠或有一定刺激性的产品,减少肌肤负担,才能保持春日松弛感。

Belli的专利水乳套,简单的水、乳组合却涵盖多重专利,补水焕采,一套满足肌肤所需!其中,清滢舒护爽肤水,特含寡聚糖透明质酸,渗透更深更有力,在对肌肤进行二次清洁的同时,深度保湿补水;亮采面部保湿乳,采用维他命C衍生物、葡萄籽油复合配方,对抗肌肤光老化,用后肌肤柔软有弹性,焕发清新自然的光泽。

为了提升产品品质,更适合敏肌等肌肤处于“特殊”时期的消费者使用,Belli专利水乳套装还做到了无酒精、无人工合成香精、无邻苯二甲酸盐,并引用了科学配方专利认证成分,有效改善并呵护大家的肌肤状态!

拒绝春日“红荒肌”,Belli三招让你的肌肤变强大!

硬核防晒直面“紫外线”

紫外线不仅仅让皮肤晒黑晒老,还可能进一步损伤我们的皮肤屏障。因此,敏肌想让肌肤强大起来,硬核防护措施不可少!Belli轻盈水润防晒乳硬核的纯物理防晒霜,采用氧化锌+二氧化钛的纯物理防晒体系,全波段抵御紫外线“入侵”。

对于晒后产生的泛红和刺痛、敏感等现象,防晒乳采用内外兼修的护肤思路,一方面加入了神经酰胺NP+天然橄榄油脂来帮助改善受损屏障角质薄弱问题,提升皮肤屏障防御力;另一方面,添加了氧化锌、红没药醇、生育酚等大量的舒缓成分,舒缓敏感,实现边防晒边修护的效果。

另外,防晒乳应用的Naocos TZ微囊防护技术,使防晒剂在等比复合超微包裹后形成一种无缝隙的紧密结构,既加持了物理防晒霜轻薄的肤感,同时在油包水体系和高分子量成膜的配合下,隔离了彩妆、粉尘以及空气中的脏东西,进一步减轻肌肤敏感的可能。

拒绝春日“红荒肌”,Belli三招让你的肌肤变强大!

阳光正好,野花如笑!Belli璧丽让你在万物苏醒间,舒缓肌肤压力,感受春天的风姿,享受春天的美好,轻松告别春日危“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