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与心的完美平衡!探索医美界“不老女神”黄宇青的美丽秘诀

时尚 TOM    2024-04-17 11:34

自古以来,人类对美丽的追求便如长河般绵延不绝,流淌在每一个时代,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对美丽的追求也在不断地演变与升华。在现代社会,人们通过服饰、妆容、发型等方式,展现自己的个性与品味,追求着外在形象的完美,但是外在的装饰大多时候是锦上添花,如何让自己从根本上长久的保持美丽的形象才是当下这个时代求美者们更关注的焦点,所以,逆龄、青春永驻就成了每一位求美者都渴望参透的美丽秘诀。

作为医美界的“不老女神”,已然40+的黄宇青医生多年来以其青春不老的容颜备受求美者的追捧。黄宇青医生从业数十年,在医美领域服务并接诊的求美者已经覆盖大半个中国,长年累月的工作、出差、学术研讨以及临床诊疗的疲惫完全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这其中当然是有秘诀的,今天就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身与心的完美平衡!探索医美界“不老女神”黄宇青的美丽秘诀

黄宇青医生,是中山大学皮肤科硕士,曾在公立三甲医院工作十余年,后深耕美容皮肤科至今,拥有专业的医美技术,而除了精湛的医美技术之外,黄宇青医生还有一个秘诀,那就是她对健康生活的执着追求,在忙碌工作之余,黄宇青医生始终坚持着一系列科学的保养方法,让身心保持在最佳状态,从而保持着青春美丽。

1.规律作息与饮食小妙招

作为一名医美从业者,黄宇青医生的工作相当繁忙,然而,她始终坚持在晚上12点之前入睡,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规律的作息不仅有助于调整身体的生物钟,还能够让皮肤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修复和更新。此外,早上起床后,喝一杯咖啡,不加糖的苦咖啡,咖啡因不仅可以减脂美容,还有消肿、提神的功效。

2.运动与防晒

黄宇青医生还非常重视运动对于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尽管工作繁忙,但她仍然每天坚持进行适量的运动,运动不光可以塑形,还会让人精神饱满,出一身汗,皮肤会显得更干净有光泽。当然做运动就免不了可能会出门,包括大家正常出门办事的时候,防晒自然是要做足的,每天要坚持使用防晒霜和防晒面罩。在选择医用防晒霜时,可以涂抹一些霜感较细腻的,一般防晒指数在30左右就够了,如果去海边则需要使用防紫外线更强层级的防晒霜。

3.护肤与保养

身为资深的医美专家,黄宇青医生对皮肤护理拥有丰富的经验,明白定期的医美治疗和合理的日常护理对于皮肤的保养至关重要。因此,她每天坚持用医用精华、乳或者霜,如玻尿酸精华、氨甲环酸精华和q10精华等等,起到保湿、淡斑和补足皮肤营养的作用;同时颈部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当然欧洲之星,热玛吉,超皮秒及胶原蛋白补充等等这些抗衰医美项目,都会按需定期给自己安排。

4.良好的心态与健康的身体

最后,黄宇青医生很注重心态的调整,虽然她常常被人称为“不老女神”,但就个人而言她并不是很喜欢这种说法,在她看来医学美容技术和护肤品确实会有不错的护肤疗效,只要方法合适,人人都可以是“不老女神”,当然衰老本身并不可能完全阻止,大家不应该过度关注和依赖这些手段,乐观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才是长久保持青春美丽的重要保障。

黄宇青医生用自己的实践诠释了以科学为辅健康生活为主的重要性,她的青春不仅源于专业的医美技术,更来自于对身心健康的持续关注和呵护,所以,亲爱的朋友以上这些你做到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