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光烂漫,Terrake法国天芮以SPA级奢护开启养肤“三部曲”

时尚 TOM    2024-04-01 14:23

喜欢明媚的春光,但惧怕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接纳岁月沉淀的阅历,但拒绝时光留下的痕迹……每一个女性都是丰盈而多元的矛盾体,绽放着独特魅力。

懂你的每一面,以温柔奢护开启养肤之旅。法国感官SPA创导品牌——Terrake天芮探寻有生命力的自然源能量,采撷来自“神奇大地”“原初之水”“繁茂植物”“空气与光”的SPA级美肤精华融入产品中,为精致女性打造别具一格的春日护肤体验,在肌肤和精神的双重放松中抚平岁月痕迹,无惧初老,焕发活力,在烂漫春日中尽情展露美丽。

春光烂漫,Terrake法国天芮以SPA级奢护开启养肤“三部曲”

1、抗氧化——「Terrake天芮智润舒妍焕活双萃精华」

无论是早C晚A的护肤“黄金公式”,还是时下流行的刷酸美容,都强调了抗氧化的重要性,而糖氧双抗的「Terrake天芮智润舒妍焕活双萃精华」则凭借出众实力成为了许多美肤达人的全效“秘密武器”,其中添加了公认的温和稳定抗氧化成分——麦角硫因、明星抗糖成分——肌肽,以及多重润泽成分,一抹丝滑延展,让肌肤焕发弹润透亮的年轻感;植物精粹则具有温和修复作用,细致修复皮肤屏障,轻松唤醒肌肤活力元气好状态,让你所到之处都是“高光时刻”。

春光烂漫,Terrake法国天芮以SPA级奢护开启养肤“三部曲”

2、修护——「Terrake天芮致臻肌钥精华乳」

自然界的植物永远生机勃勃、坚韧鲜活,仿佛藏着让时光停留的秘密,Terrake天芮深入探寻自然源力量,凝练而成HTP-3“修护黑科技”,蕴含黑松露、极地藻、多分子HA等活性成分,并将这些富有生命力的自然源能量加入「Terrake天芮致臻肌钥精华乳」中,打造D4立体养颜“秘钥”,联合护肤界明星成分维A醇、植物类黄酮和紫苏精华,直击肌底,帮助细胞重建,精准定位中层补水保湿,并修护肌表屏障,让肌肤饱满、柔滑,重回健康稳定状态,岁月留下的细纹将被轻柔抚平,弹嫩紧致如初。

春光烂漫,Terrake法国天芮以SPA级奢护开启养肤“三部曲”

3、防晒——「Terrake天芮羽薄臻效润白防晒乳」

防晒,也是养肤过程中的关键一环。「Terrake天芮羽薄臻效润白防晒乳」诞生自法国蔚蓝海岸-尼斯,有着SPF35 PA+++超高倍防晒力,能够全波段抵御春夏暴涨的紫外线能量,保护仙女们在享受阳光的同时远离紫外线伤害,防止肌肤中的胶原蛋白流失。这款防晒乳还结合了物理防晒与化学防晒的优点,肤感清透水润不搓泥,上脸自然不假白,更兼具防水、防汗优势,可以作为妆前隔离使用,使肌肤由内而外更显透亮光采,严密抵御紫外线危“肌”的同时,守护妆效持久不暗沉。

春光烂漫,Terrake法国天芮以SPA级奢护开启养肤“三部曲”

不仅如此,Terrake天芮还与法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雷米·艾融、法国传奇大师菲利浦·柯莱特等艺术大师合作,为护肤产品带来了高雅的文化内涵和馥郁浪漫、抚慰心灵的法式香调,让每一位精致女性可以不受地点、时间、手法和工具的限制,随时随地都能开启一场疗愈感满满、调动所有感官的法式“微SPA”体验。

万物随春醒,肌肤焕新生。Terrake法国天芮以自然源能量+SPA级奢华感官体验开启养肤“三部曲”,赋予每一位女性自由享受春光、无惧晒后留痕的底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