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什么时候要开始保养皮肤?该如何保养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7-12-28 16:55

女性过了25岁之后,身体机能就开始慢慢老化了,女性就应该对自己的保养上心了。那么,女性过了25岁之后应该如何保养自己呢?

女生什么时候要开始保养皮肤?该如何保养

1、泡脚

泡脚要讲究方法和频率。泡脚可以起到暖宫的作用,相信很多女性每到生理期就痛经,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宫寒。秋冬季,睡前泡25分钟脚,生理期3天内可以不泡。坚持泡脚,可以暖宫,改善女性身体。其次,这也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

2、科学地进食补品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阿胶、燕窝,这两个是女性的保养圣品。但是燕窝要长期吃2个月以上,才能看到质变,花的钱不少,还要找对好货源,比较费心思。至于刚过25岁的女性,可以用一周4次豆浆来代替,但是,注意有增生和胃病的最好不要进食。

其实,红豆、银耳、杏仁粉、红枣、桂圆、枸杞、莲子这些比较常见的补品,适当地进食,也是对女性身体有好处的。

3、补钙

女性补钙是很重要的,平日里喝排骨汤这些食补的量是远远不够的。钙的流失,不仅导致女性的腿和腰不好,脸上的骨骼、眉骨、颧骨,甚至下巴,也会受到影响。在医师的指导下,有规律地食用钙片,对身体是有好处的。但注意,不要乱吃保健品。

4、注重面部保养

现在是看脸的时代,每个人对他人的第一印象往往与第一眼分不开。过了25岁,女性的皮肤就衰老地比较快了。平日里洗脸,先用热水轻轻拍打脸,利于毛孔的打开,接着再用洗面奶洗脸。平时还要注意防晒,不要以为没开太阳就不用防晒了,紫外线的过量照射会使皮肤变黑变粗。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晒。还有一些脸部的重要部位需要维护,比如眼眶四周、嘴唇等,一周可以敷上两三次面膜、眼霜,没事涂个唇膏,对脸部护理都是挺有利的。

5、不要盲目节食

很多女性都对自己的体重和身材不是很满意,于是进行盲目的节食,以达到减肥效果。节食减肥是最害人的,这只会导致身体的新陈代谢越来越慢,这样容易生病。平时要注意饮食的均衡,以达到身体健康的目的。

6、运动

平时也要注意进行适量的运动,并且要注意有氧和无氧运动的结合。运动不仅可以保持身材,而且可以提升人的活力、改善胃口、调节生物钟、改善心情和皮肤。经常运动不仅改善抑郁还会祛痘。

7、 注意作息

房间一定要黑,安静,睡眠质量才好。并且,要保证一定的睡眠时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