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雀斑该怎么办 教你有效祛除雀斑方法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7-12-30 15:18

雀斑、黄褐斑、晒斑~~每一粒斑点都牵动着少女们的心啊!怎么才可以轻松化解斑点危肌还原一张白净的小脸呢?特别是百斑之首的雀斑,究竟该怎么办?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防晒工作很重要

强烈的紫外线是引起雀斑的主要原因,它让潜伏的黑色素变得活跃,慢慢地就形成了一粒粒小斑点。所以,出门前一定要涂好防晒霜,准备一把遮阳伞,或者是戴上遮阳帽,尽可能阻挡阳光对脸部的照射。

晒后修复

不能忽视尽管已经做了防晒的工作,但还是要注重晒后肌肤修复。回家之后进行晒后修复的工作,除了涂抹修复产品之外,也要适当的给脸部肌肤补充水分,敷个面膜也是不错的。

淘米水祛斑

每天洗完米后的淘米水不要随便倒掉哦,因为淘米水中所含的成分可洗去脸上的污垢,其中的维生素B、E也可帮助保持肌肤的滋润。用洁面乳洗脸后,用淘米水按摩肌肤3分钟,再用温水清洗。经常用淘米水洗脸可预防雀斑的产生,令肌肤更加白皙细腻。

金盏花叶汁祛斑

取适量的金盏花叶,然后将其捣碎,用金盏花叶汁来涂抹在脸上,静待1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长期坚持使用可以有效去除脸部的雀斑,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白净哦!

鸡蛋蜂蜜祛斑

鲜鸡蛋1个,蜂蜜1茶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之前用手或是刷子涂在脸上,可以配合按摩手法,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肌肤新陈代谢,等到它自然风干之后,用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白醋泡白术

白术洗净之后切块或是切片,然后以加入10倍于白术分量的白醋,密封浸泡一个礼拜,每天洗干净脸部之后,用化妆棉蘸一点混合液涂在脸部的斑点位置,可以等待至完全吸收或是用清水洗干净都可以。这种方法尤其适合雀斑。

山楂当回祛斑

山楂、当回各10g,白蒺藜、白藓皮各5g,放进杯中,然后加入开水冲泡大约15-20分钟,每天饮用一次就可以了,坚持下来,你会发现你的脸上的斑点会一点点地减少,持之以恒,还你白净脸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