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长了老年斑怎么办?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2 16:04

有些女性到了四十来岁左右脸上就会长斑,长斑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因为脸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黑色斑点,看起来令人很不舒服,还会影响美观。那么应该怎样去除脸上的老年斑呢?有什么好的方法吗?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去除老年斑的几种常用的方法。

 

1、饮食治疗

想要祛斑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比如:柠檬、橘子、西红柿、小白菜、油菜、毛豆、藕、芹菜、苦瓜、南瓜、猕猴桃等。这些都是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花生、芝麻、菜籽油、花生油、植物油、蛋、鱼、鱼肝油。弥猴桃,坚果里面也有不少的维生素E。想去老年斑的女性可以多食用以上介绍的食物,比起药物治疗和激光治疗,饮食治疗是最安全可靠的。

2、做好防晒工作

想要祛老年斑日常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出门前最好涂一点防晒霜,穿一个防晒衣,因为日光中的紫外线是加速皮肤老化和黑色素沉淀的主要原因。

想要使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年轻许多的话一定要把日常的防晒工作做好,一旦被晒黑了可能就要花一年的时间白回来,而且如果是重度晒伤的话能不能白回来都是一个问题,最恐怖的是有些人一晒就会长斑,为了防止脸上长斑出门前一定要涂好防晒霜。

3、蜂蜜泡姜

想要祛除老年斑还有许多的小偏方,其中一个就是利用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的姜,姜里面含有很多活性因子。每天服用蜂蜜泡姜可以淡化黑色素,这是一个很有效的美白方法,快速简便又有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