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这些新品Bag太好看每个都想买!老板,能提前预支年终奖不?_TOM时尚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新品Bag太好看每个都想买!老板,能提前预支年终奖不?

2017-12-23 18:58 pclady   

这是一份贫民窟女孩的年末购包指南。

一直做着都市娇娃的我们,偶尔也会做一回“贫民窟少女”(其实只是月底穷而已)。

可眼瞅着还有个圣诞购物节等着我们呢,并且年末派对季的朋友圈摄影大赛又不能输!(真是为难我们这些美少女们惹)

所以今天,我们就要来为贫民窟美少女们谋谋福利,让你们吃土吃得没那么费力。

这次挑选的这些千元小众包,特别又有趣,提前搞定2018年最in bag的时候到喽~

LZL

参考价格:3-6k

它家的包都超有个性,从lookbook的画风你就能感受出那种特别。

他们家最特点的就是这只有点像消防瓶的手提包,把手超灵活,可以左右转动;

还有一款金字塔包,以金属拉链作为接口,带出街应该会很吸睛~

这两款方方正正的公文包,都是非常经典的版型,还蛮有复古学院风的味道的。

 

大家可以去他们官网或者Moda Operandi上看看,新品上面都有,价位在3000-6000之间,也没有很贵~

0711

参考价格:4-7k

这个牌子在买手那里蛮红的,它家的这包还在2015年被Vogue杂志评为年度”IT BAG“,希望烂大街的速度再慢一点。

0711诞生在格鲁吉亚,一个编织手艺历史悠久的地方。当地设计师Nino Eliava 和Ana Mokia将这种传统手艺与现代工艺相结合,打造出0711包袋。

自2012年创立以来的短短时间里,这款来自小众设计师的包包在时尚买手间迅速走红,并被介绍在许多“格鲁吉亚攻略”里,就好像去日本一定要买三宅一生,去了格鲁吉亚就不能不买 0711。

Copacabana是它最经典的款式,也是最受欢迎的包款之一。

梭织手艺融入了立体有型的边框设计,精致的顶部手柄外加免提肩带和磁扣翻盖。从它的针织纹路就看得出,匠人们对细节有着极致的追求。

在经典款的基础上,0711 还新出了这种带背带的Copacabana,上面还吊了条小流苏尾巴,怪可爱的。

还有几款透明的小可爱,Farfetch和shopbop有售,趁还没烂大街赶快去抢吧~

YUZEFI

参考价格:2-3k

YUZEFI的相机包在今年的街拍中可以说出现很多次了,第一次看到就觉得很特别。小巧又时髦,还可以塞下手机、钱包、口红…各种零零碎碎的小物件,它都能装下,是最能塞的minibag之一。

最近逛海淘看到这只新上架的灰色拼接款,已经晋升为我的心头好~

Yuzefi的相机包主要有Delila和Asher两种款式, 其实就是有没有顶盖的区别,配色也超级丰富,除了常规的单色,还有别致的拼色款,尤其左边那款红白拼色,美哭了,不过目前只在Net-A-Porter美国站有卖;

除了拼颜色,还有拼材质,下面这两个蓝色系的相机包就是普通皮革和绒面革的拼接,再加上金属的手柄,很有质感~

这款包有两条肩带,最时髦的背法就是拎着链条,很容易凹造型,想解放双手的时候也可以斜背,多种背法感觉自己赚了一个亿~

附上新一季的单品供你们参考,准备好钱包啦~

 

Eddie Borgo

参考价格:2-6k

这是一个主做珠宝配饰的品牌,同名创始人Eddie Borgo为3.1 Phillip Lim 2010春夏女装秀设计了珠宝配饰而一举成名。国外好多女明星都戴过他家的首饰。

相比配饰,包包更像是他的闲来之笔,没有复杂的设计,但意外的好看,比如下面这只粉色丝绒小包,少女心要溢出来咯,不过这只原价要1w多,Net-A-Porter美国站现在打6折,坐等中国站打折~

除了粉色,其他配色也很好看,丝绒这种经典不易过时的元素,非常值得投资。

撞色款也很出挑,搭配一身athleisure风出街,分分钟slay全场。

还有mini款,小小的拎在手里就很别致了,还能像右边这张图一样,抓着包包的肩带,也是和别人不一样的时髦小技巧哦~

还有改良版的水桶包,把一片片的面料用拼接的方式组合在一起,很特别哦~

除了上面这几款,Eddie Borgo还出了这种强调几何形状的手拎包款,干净的线条很容易凸显高级感~

在Farfetch和Net-A-Porter有售哦,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入手~

 

好啦,看完可以开始进新货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