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会尾牙季!教你挑选适合的礼服

时尚 女人街 2017-12-25 21:30

马上就要到年底了,白领们是不是要开始着手准备参加年会的服装呢?贴心的我整理了一些适合参加年会、宴会的小礼服连衣裙,露肩、收腰、显瘦、性感、华丽、优雅、气质……各种款式应有尽有,大家在挑选礼服时可以参考参考哦!

年会尾牙季!教你挑选适合的礼服

参加年会一般可以选择简约大方的礼服裙,黑色或米白色都是不错的选择,低调而奢华,简单而有气质。黑白撞色礼服裙也是别有特色。

年会尾牙季!教你挑选适合的礼服

礼服的背部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像这种绑带设计,能根据身材来调节礼服的松紧度,更能很好地收腰,方便穿着,又显优雅大方的气质。

年会尾牙季!教你挑选适合的礼服

如果你觉得只穿一件单色礼服裙有点单调,带上一条精致简约的项链或选择一条金属材质的腰带,不求夸张,稍微点缀一下就非常吸睛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