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olli Follie北京王府中环首家全新形象店揭幕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7-12-27 09:59

 

Folli Follie北京王府中环首家全新形象店揭幕

京城首家Folli Follie全新形象店亮相

王府中环的开业为北京市场带来了不少全新的品牌店。22日,来自希腊的国际时尚品牌Folli Follie北京首家全新形象店在王府中环揭幕,在揭幕仪式上,以Folli Follie“Wonderfly系列”产品搭配创造的四套派对装扮进行现场走秀。FF集团中国区总监罗惠如表示,全新形象店落户王府井商圈,一是看好王府井商圈的市场,二是王府井商圈独特旅游属性使得Folli Follie门店在承载品牌展示功能上,不止能够辐射到北京本地消费者,还能够向更多的非北京本地的游客展示品牌形象。

京城首家Folli Follie全新形象店

与Folli Follie此前橙色和白色为主色系的门店形象有所不同,Folli Follie作为在北京开设的第一家全新形象店,Folli Follie王府中环店在店铺设计与陈列注入了现代都市元素,大理石地板、玫瑰金装饰、镜面和开放式的设计等组合,比之于原先的门店形象更为时尚。罗惠如介绍,王府中环店全新形象与Folli Follie品牌的创意作品及所承载的鼓励都市女性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的理念更为一致。

罗惠如介绍,坐落于历史悠久的王府井商圈的王府中环,见证了现代与传统的交融。Folli Follie作为全球知名的时尚品牌,将北京首家全新形象店选址在此,是品牌升级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首先,王府井商圈的市场表现比较好,其次王府井大街聚集了来自各地的游客,这意味着Folli Follie王府中环店在品牌形象的展示上能够辐射到更多更广的消费者。

Folli Follie北京王府中环首家全新形象店揭幕

Folli Follie主打摩登女性设计风格

迷你秀场展示多种风格

马藜菲表示,Folli Follie一词在意大利语中意为“疯狂的疯狂”,意味着不断热烈地追求梦想与渴望。自创立以来,Folli Follie主打为摩登女性设计的、易于搭配的一系列时尚单品。

岁末年终,各种约会聚会频繁,针对消费者的这一需求,Folli Follie在此次全新形象店揭幕仪式上还发布了品牌派对创意装扮。Folli Follie以品牌2017年的秋冬主打“Wonderfly系列”产品为灵感元素,进行创意搭配,创造出适用娱乐派对、年会晚宴、闺蜜派对和约会相亲等场景的4套造型装扮。

这一迷你秀场的展示也向消费者展示了Folli Follie饰品组合搭配的多变性,“对于如今经常需要以不同的配饰出席不同场合的女性提供了比较丰富的选择。”罗惠如告诉北京商报记者。

Folli Follie北京王府中环首家全新形象店揭幕

FF集团中国区总监罗惠如接受采访

未来将突破女性营销

Folli Follie是FF集团旗下两大品牌之一,主打女性市场,另一品牌是英国高端珠宝品牌Links of London。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作品均是针对女性,但Folli Follie未来的营销将突破女性群体。

罗惠如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根据品牌目前掌握得大数据,在Folli Follie的购买的群体当中,有一定比例的男性。“大部分男生买Folli Follie的产品是送给女朋友或者女性朋友。”罗惠如介绍,“看到这一消费特点,Folli Follie希望能够更多地吸引到一些希望寻找合适的礼物送给女性的男性用户,开拓更大的市场。”

据介绍,在后续的营销规划当中,Folli Follie将突破女性群体,以表达爱的载体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