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法资巨头欧莱雅助力中法经贸合作 谱写在华发展新篇章_TOM时尚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资巨头欧莱雅助力中法经贸合作 谱写在华发展新篇章

2018-01-10 13:5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 车柯蒙)新年伊始,法国总统马克龙于1月8日开启对中国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中法两国有着50多年长期友好的关系,此次法国总统访华将延续两国长期建立的信任和友谊,进一步深化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并在应对气候变化、经贸和产业合作等领域加强讨论与合作,为中法经济交流和在华法国企业发展注入新力量。

法资巨头欧莱雅助力中法经贸合作 谱写在华发展新篇章

欧莱雅中国CEO斯铂涵和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海涛共同签署绿色生产项目意向书

作为在改革开放初期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法国企业之一,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有幸成为了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的亲历者和获益者。欧莱雅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通过20年的稳步发展,已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领导者和最知名的法国企业代表。

法资巨头欧莱雅助力中法经贸合作 谱写在华发展新篇章

中法两国商务、经济、外交部长共同见证中法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表示,本次法国总统访华为两国建立“以创新为导向、以数字化为驱动、以可持续发展为基础”的经济发展共同愿景,提供了新的启示。谈及中国市场时,他说,中国作为欧莱雅集团全球六大研发中枢所在地之一,在创新研发方面希望“实现创新在中国,为中国创新,激发世界灵感”。

随着发展低碳经济成为新主导,欧莱雅于2013年推出“美丽,与众共享”可持续发展战略,并已经取得了卓越的阶段性成果。在此次法国总统访华期间,在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副部长王超及法国经济部长Bruno Le Maire和法国外交部长Jean-Yves Le Drian的共同见证下,欧莱雅中国和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绿色生产方面的项目意向书,积极响应了法国总统马克龙提出的“造�两国人民的美好生活,让地球再次伟大”的愿景。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表示“这不仅表明了欧莱雅对越来越开放的中国市场持有信心,更是对建设美丽中国强有力的承诺”。

本次法国总统访华也表达了希望法国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引领性作用,对此,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正在加速经济全球化进程,并使得像欧莱雅这样的全球性公司能够更好地发挥协同效应。”近年来,一系列税政改革以及中国政府正在推动的创新试点备案项目等都让欧莱雅中国获得了更好地发展,并最终活跃市场环境,让中国消费者获利。

十九大以来,中国政府提出了一系列开创性的新思想、新理论、新目标和新征程,使欧莱雅对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2018年也是欧莱雅在华第2个20年的开局之年。欧莱雅将肩负“让所有人拥有美”的使命,打造更加以中国消费者为中心、更加数字化、更可持续并合乎商业道德、更具颠覆性且灵活高效的“全新欧莱雅中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让“美的新黄金时代”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时代交相辉映,共谱华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